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解做客《心动吧》:我演宝玉太老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6:27 新浪娱乐
李解做客《心动吧》:我演宝玉太老了(组图)

李解做客《心动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解做客《心动吧》:我演宝玉太老了(组图)
与主持人交谈

李解做客《心动吧》:我演宝玉太老了(组图)
谈及红楼梦

  新浪娱乐讯 从《尘埃落定》中大智若愚的二少爷,到《笑傲江湖》中以迷离眼神著称的林平之,实力小生李解凭借精湛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月20号,这个率真阳光的大男孩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

  当天的节目中,李解以一头很特别的蓬松卷发亮相。关于自己这个特殊的造型,李解
解释那是因为他的头发本来就有点自然卷,但是半卷不卷的样子又让人很尴尬,所以造型师就设计了这个发型给他。的确,这个清秀中透了些狂野的造型很适合他。

  当前正如火如荼的进行选角的新版《红楼梦》,李解说他在两三年前就已经得知重拍的消息了,当时他很希望可以演贾宝玉这个角色,也通过经纪公司推荐了一下。但是现在,他又觉得自己已经不适合了。究其原因,居然是李解觉得自己年龄已经大了,演不出年轻的宝玉了。

  因为饰演了《尘埃落定》和《傻小子李元霸》里傻傻的角色,李解便有了一个“傻子专业户”的外号,李解对此也是相当无奈。当被问到演傻子的技巧时,李解果然很有经验的传授:“其实演傻子,是要更多地去捕捉一些外在的行动逻辑。他们的智力可能很简单,但是逻辑很特殊。所以演之前是要多观察的。”

  据李解的好朋友,同为影视演员的娟子透露,李解在学校的时候有个“舞蹈运动员”的美称。据说这个美称是因为在同班同学里,李解的舞蹈是跳得最好的。李解说这都源于他舞蹈演员的出身,所以在学影视表演的其他同学眼中他就有些鹤立鸡群了。

  在接受关于人生主次的心理测试时,李解被测出是一个非常注重家庭的人。李解连连称赞测得很准。他说自己从小生活就很艰苦,一个人又在北京摸爬滚打,多亏了有家里人的支持,所以他买的第一部车就是送给父亲的。这样孝顺的李解是否符合您心目中的那个率真的大男孩形象呢?您还想了解李解更深层的性格特征吗?敬请关注11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8: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