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青衣苗圃变身性感女郎 上节目大跳肚皮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0:14 新浪娱乐
青衣苗圃变身性感女郎上节目大跳肚皮舞(组图)

苗圃大跳肚皮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衣苗圃变身性感女郎上节目大跳肚皮舞(组图)
参加节目《美丽俏佳人》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娱乐节目《美丽俏佳人》中,被称为“四小青衣”的苗圃(blog),以其性感身材在舞台上大秀身姿,肚皮舞扭到腰酸背疼。

  超女何洁(blog)、炙手可热的女演员苗圃和香港“性感反派”女星康华一同做客《美丽俏佳人》,为了符合节目倡导的健康肚皮舞主题,李静(blog)、康华、何洁、苗圃都换上了性感、可爱的服装,跟着“肚皮舞老师“在舞台上大跳起了肚皮舞,各自扭动着腰身,
似乎要比比看谁的腰最性感。

  一场舞蹈跳完,个个都笑得不亦乐乎,苗圃还笑称;“神奇的肚皮舞简直就是一个身体加温器,让人HIGH到顶点,明天早上估计会有一场严肃的‘腰酸背疼’的洗礼。”苗圃还表示,这次的肚皮舞也是自己在舞台上最疯狂的一次。

  在之后的采访中苗圃说,自己认为肚皮舞很能

减肥,跳完的效果也很明显,建议大家平时在家的时候没事就可以练,既能减肥又能塑身,是个不错的健身运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