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有多深》感动观众 孙菲菲谈理想情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04 新浪娱乐
《爱有多深》感动观众孙菲菲谈理想情人(组图)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有多深》感动观众孙菲菲谈理想情人(组图)
《爱有多深》剧照

《爱有多深》感动观众孙菲菲谈理想情人(组图)
《爱有多深》剧照

《爱有多深》感动观众孙菲菲谈理想情人(组图)
《爱有多深》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爱有多深》已经在央视落下帷幕,可观众们的热评依然热情如昨,由于爱屋及乌,观众甚至开始从剧中跳到剧外,关心起“郑秀”的恋爱标准。而孙菲菲(blog)本人,也大方地透露了自己的“理想情人”标准。

  孙菲菲将剧中妹妹郑秀的温柔善良又乐观坚强的品格演绎得淋漓尽致。一些观众表
示“《爱有多深》之所以感人,就因为孙菲菲的角色让我感动”而业界也对她的表演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她赋予角色的真实自然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躁动的电视剧潮流吹来了一股清新的风。

  网上关于孙菲菲“角色是否过于完美”的争论一直在蔓延,不少观众表示,孙菲菲身上天生就具有吸引人的素朴可人,不仅使剧中人物有骨有肉,而且把一种平凡而又伟大的美丽传达给观众,“给人的感觉就是舒服”。她在剧中表现出的体贴忍让、仁慈细腻,也让不少男性观众惊呼找到了“心目中完美的对象”,是东方女性典型优点的集合体。而一些女网友则把孙菲菲表现出来的优雅气质和温顺脾气作为“贤妻良母”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约而同的,男女观众都从孙菲菲身上看到了各自“理想情人”的身影。

  谈到“理想情人”,孙菲菲依旧保持着与剧中一致的朴实无华的风格,坦言“她(郑秀)是我的另一个翻版”。她还半开玩笑地提到自己“要找像‘金刚’那样的男朋友”,因为“外表丑陋的他,有着一颗懂得真爱的心。在这个世界上如果能找到这样的真爱,我还能要求什么呢?”她说,自己以前也与不少女生一样幻想将来有一天出现高贵的白马王子,后来发现,其实能找到一个真正爱自己,真正包容自己的人,能在自己害怕时拥有一个安全可靠的肩膀,自己就已经很满足,很幸福了。

  当被问到喜欢什么星座的男人时,孙菲菲笑答:“不知道”。相对现在不少人追求的洋车洋房的贵族生活,孙菲菲更倾向于平淡专一的“小幸福”。正如《爱有多深》里甘于平凡的妹妹一样,孙菲菲的恋爱观同样朴实美丽。

  观众评价说,孙菲菲带给观众们的感动,是温暖而纯真的。她就好比是一杯透着幽香的清茶越品越有味,因此完全有理由期待她在未来的角色中有更出色的发挥。青年 黄浦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