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乙乙向张国立撒娇 导演批其表演自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4:30 新浪娱乐
苗乙乙向张国立撒娇导演批其表演自我(组图)

《金婚》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苗乙乙向张国立撒娇导演批其表演自我(组图)
苗乙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国立蒋雯丽领衔主演的2007年度情感大戏《金婚》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以编年体的形式,一年又一年地讲述了这对夫妻五十年坎坷婚姻路。

  剧中,张国立,蒋雯丽有4个儿女,饰演大女儿燕妮的是曾经以《笑傲江湖》中小师妹岳灵珊一炮走红的苗乙乙。出演诸多古装剧的苗乙乙此次脱下华服,素身文革青年,首次在
现代戏中出演重要角色。

  在采访中,苗乙乙始终强调此次拍摄一直把自己当作小学生来看待,对于和张国立,蒋雯丽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和幸福感,“因为他们会教你很多东西,张国立老师经常在对戏的时候跟我说,‘乙乙,我觉得你这样演会更好’,我觉得能得到前辈的指导无比的幸福。”。

  严谨的苗乙乙在拍摄中时常为细微的表演琢磨,也得到郑晓龙导演的肯定,但是过度的在意有时候也会导致表演的失真。在拍摄一场家庭戏时,燕妮(苗乙乙)被妹妹骂考不上大学,没用。苗乙乙从屋里跑出来跟爸爸(张国立)诉苦,撒娇加委屈噼里啪啦的往张国立身上靠。结果导演一边说“停”,跟苗乙乙说“你现在的哭诉是建立在自己是大姐的身份之上的,你既要跟爸爸说自己的委屈,又要有大姐的风范,不能被困难压倒。但是你现在的表现就是一个独生女的发泄。”苗乙乙说“我是独生女所以我可能考虑的没那么周全,这些细微的东西只有在一个严谨的导演底下才能被挖掘,所以我很珍惜这次跟严谨的导演和前辈合作的机会,是一次学习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