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胡军称拍《西安事变》演张学良不考虑长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9:39 新浪娱乐
胡军称拍《西安事变》演张学良不考虑长像(组图)

张学良开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胡军称拍《西安事变》演张学良不考虑长像(组图)
张学良做客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火热拍摄的三十集电视剧《西安事变》转景至北京,在大兴区的北普陀影视城拍摄了张学良与杨虎城等众将领在发动“兵谏”前的密谋等几场戏。为鲜于在媒体面前曝光的《西安事变》剧组,掀开了神秘面纱的一角。

  上午九点左右,胡军等一行人现身北普陀,虽然近日马不停蹄地转景、拍摄,但丝毫没有影响胡军的状态,一身军绿色的衣服,衬托得他更加神采奕奕,一露面便引起了现场
所有人的关注。

  经过化妆造型后,胡军很快便进入了角色。在拍摄的过程中,胡军把张学良当时犹豫、矛盾又痛下决心的心理展现地淋漓尽致,获得了导演和剧组成员的一致喝彩。

  在换景的间隙,胡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是否担心由于外形而影响对张学良的塑造”时,胡军坦言:扮演一个角色,尤其是历史角色,最重要的是向观众展现当时的历史与人物关系,不是人物相貌的形似,而是思维、气质的神似,他说,“如果考虑长像,谁都演不了谁了……”

幽默的话语又惹得全场一阵大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