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孙菲菲新戏变脸 好女人坏女人成鲜明对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8:26 新浪娱乐
组图:孙菲菲新戏变脸好女人坏女人成鲜明对照

孙菲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孙菲菲新戏变脸好女人坏女人成鲜明对照
孙菲菲

  前不久在央视落幕的都市情感剧《爱有多深》里,小花旦孙菲菲(blog)扮演的郑绣以其充满坎坷的命运和永不放弃的心态赚足了观众的泪水,有意思的是,在目前正在紧张拍摄的新戏《叫一声妈妈》里,她却大改戏路出演了一个坏女人,与她塑造的“完美好女人”郑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爱有多深》中的郑绣,被观众评论为现实中不可能存在的完美女人:面对姐姐郑
好的欺侮,她一次又一次地忍让;尽管生活给她开了许多次玩笑,她却始终保持乐观的态度。不少网友甚至由于不相信生活中有这样的极品女人而对这个角色由爱生恨。

  不过,在《叫一声妈妈》里,孙菲菲却忽然玩起了变脸,撕掉“完美女人”的面孔,做了次坏女人,这种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带给观众很大的悬念,但却让孙菲菲自己既兴奋又忐忑,她说:“我希望通过演坏女人来挑战自己,提高演技,但我又怕观众接受不了我变坏了。”

  从好女人到坏女人的强烈反差,无意中透露了孙菲菲掌控角色的能力,此前她曾表示,最难演的角色就是郑绣这样的普通人,而坊间普遍认为,《爱有多深》里她的本色出演无疑是受到观众欢迎的最重要因素,显然她已经跨过了这道“坎”,《叫一声妈妈》中她的大胆地自毁形象、出演坏女人更是表明,她正在向演艺事业的高峰发起冲击。

  但对于孙菲菲忽然变身为让人恨之入骨的角色,她的这种选择着实让喜爱她的观众感到意外,还有不少影迷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他们的“不满”,孙菲菲则表示,如果观众恨自己恨得牙根痒痒,那她会很开心,因为这说明自己的角色被认可了。 进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