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晓东13万拍《聊斋2》专辑延期歌迷投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56 新浪娱乐
陈晓东13万拍《聊斋2》专辑延期歌迷投诉(组图)

书生打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晓东13万拍《聊斋2》专辑延期歌迷投诉(组图)
和女演员配戏

陈晓东13万拍《聊斋2》专辑延期歌迷投诉(组图)
英俊少年

  最近陈晓东(blog)BLOG经常收到歌迷的留言,投诉他的最新国语大碟一拖再拖,令一众歌迷苦等。其实晓东的最新大碟已在筹备中,只因一踏入十月,除了有关唱歌的工作之外,还有一大堆演出、拍戏等其它工作接踵而来,再加上国语大碟的主要市场之一的台湾,最近因受政治因素影响而令许多歌手都将唱片推出日期延后,所以晓东也顺势延迟而已.

  “其实最新的国语大碟一直都在筹备中,只是希望这张专辑在制作上能做到最好。由于突然接了几部戏,所以专辑只好计划延至明年。很多不同地方的歌迷有在我的BLOG留言追问我有关出专辑的日期。这两个月我在内地拍摄

聊斋2第一个单元‘侠女’,专辑的录音工作会等拍完戏回来继续。不过聊斋2的主题曲也应该会收录在专辑内。”

  据悉,这次制作公司以每集13万的“天价”来邀请陈晓东拍摄这套剧,更耐心等待晓东把手头上的演出工作完成之后才开拍。每日陈晓东在拍戏之余继续制作唱片和在网上和歌迷交换消息。“有得上网就不会与世隔绝,又可以写下歌,不怕delay唱片制作,每天开完工回房看playback,做功课。”而聊斋二预计在明年年中播出。

  而晓东除了拍戏以外,亦紧锣密鼓与多间唱片公司洽谈唱片约的事情。不过晓东这次觉得最重要的是双方的诚意和给到艺人的发展空间。“其实现正与一间三地都有分公司的唱片公司紧密接洽中,对方给我很大的发展空间,更答应会同时间为我开拓三地的市场。再加上最近我用计算机制作歌曲,而新唱片我也会是其中制作人,所以大家合作的几率应该会相当高,相信明年初应会向大家公布详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