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夜品黄奕版《长恨歌》 四川影迷麻辣热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31 新浪娱乐
夜品黄奕版《长恨歌》四川影迷麻辣热评(组图)

《长恨歌》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夜品黄奕版《长恨歌》四川影迷麻辣热评(组图)
《长恨歌》剧照

夜品黄奕版《长恨歌》四川影迷麻辣热评(组图)
《长恨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丁黑执导、黄奕、谢君豪主演的电视剧《长恨歌》,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星夜剧场完美谢幕。虽然播出时段不是在电视剧的黄金档,可能因此会失去一批观众,但也却意外收获了另一批电视剧迷,创下节目同时段收视率新纪录!

  “星夜剧场”是各家电视台近两年新开辟的一个新的电视剧播出平台,四川电视台影
视文艺频道更是将自家星夜剧场栏目定位成精美文艺大片的饕餮盛宴。而在以往都会重播一些热播剧,但是这次之所以选中《长恨歌》作为这个时段的首播剧大片,也正是看中了这部作品的剧情、演员均是实力代表。从人物感觉到画面、景致的设置都充满了精美的文艺气息。难怪播出以后引起白领、学者、大学生等在网络上一番热烈讨论,纷纷给该片一致好评!观众王小姐是外企白领,她说:“由于加班或其他原因,通常都会很晚回家,而这个时候能收看到这种无论从剧情、画面还是到人物感觉都非常唯美沉静的电视剧,夜间独自或和爱人来欣赏都别有情韵。”还有一位商场售货员观众说:“每天都会锁定晚间的星夜剧场来收看《长恨歌》,现在电视上很少能收看到这种文艺味道很浓的电视作品了,最重要的是,给人感觉上海味地地道道,人情味又实实在在。”

  从电视台了解到观众对该部电视剧播出的热烈反响后,笔者又登陆到《长恨歌》的BBS网站,点击进入后,另笔者感受到的是如四川火锅般麻辣的点评:大家的讨论主要集中在“剧情”和“人物”两个方面:

  聊剧情——

  “是否世间真的存在如“王绮瑶”和“李主任”这样的感情……”

  “真的想问问这世间是否真的有《长恨歌》里缠绵悱恻的爱情。”

  “剧本很好,电视也拍得很好,讲故事,但自始至终总有一种淡淡的忧伤贯穿在其中。”

  评人物——

  “每个女人身上都会有“王绮瑶”的影子吗?”

  “王琦瑶的活,很让我感动。 起先,她活的很自我,很有主见。李主任死后,她活的安详,精致。有了微微之后,她淡然,平凡,沧桑,优雅。微微出国后,她活的有些混乱,有些不能承受……不管怎样我都喜欢,都想理解”

  “程先生爱王琦瑶爱了一辈子. 是啊,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啊?! 难道爱一人真的那么

  痛苦吗? 要用一辈子的生命来换取一个人的爱吗? 要一辈子都被你爱的人折磨吗? 爱一个人太难了!!!”

  讨论“王绮瑶”和“李主任”之间的爱情,还有“程先生”对于“瑶瑶”那种默默的爱,这样的话题在网上还形成了鲜明的正反两派,并且引发了强烈的讨论热潮。令笔者没有想到的是,帖子中有很多很多人在看过《成恨歌》之后,学会了珍惜。其中就有一位网友表示:“珍惜我们身边的人吧,其实他真的很爱你!”

  期待更多如《长恨歌》一般精彩而又耐人寻味的电视剧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