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女人一辈子》升值上演央视“非常8+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14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升值上演央视“非常8+1”(组图)

《女人一辈子》进驻大梨树影视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人一辈子》升值上演央视“非常8+1”(组图)
《女人一辈子》场景

《女人一辈子》升值上演央视“非常8+1”(组图)
《女人一辈子》场景

  新浪娱乐讯 教父级导演陈家林的《女人一辈子》尚未关机,其升值潜力已然显现,不但几位新人主角近来炙手可热,他和编剧林和平的作品集中在央视及各地热播,也浓烈地提升了观众对这部女性励志开山之作的心理期待。

  《女人一辈子》的女一号主演是今年获得金鹰奖的惟一新人殷桃,另几位主演颜丙
(blog)、林熙越及和陈宝国多次合作的赵毅(blog)都是蹿红很快的实力新星,主演中的老将吕启凤,本周因为《老娘泪》入围2006网络盛典。新星老将的演员阵容再加上导演陈家林,编剧林和平,组成了近来央视 热剧“非常8+1”的阵势——他们的作品轮番在央视一套和八套播出,而且都是黄金档。

  陈家林今年的《大敦煌》在一套播出,续写了《康熙王朝》的史诗辉煌;“金牌编剧”林和平,今年有《西圣地》在一套、《爱有多深》在八套播出,加上《血色残阳》,猛刮“编剧林旋风”;殷桃主演的《真情年代》、《垂直打击》密集登录八套和一套;吕启凤的《老娘泪》先后在一套和八套、三套、四套节目循环播出,半年里达近10次……

  该剧的幕后阵容也是央视热剧的当红人物,《女人一辈子》的出品方是天歌传媒,担任此次《女人一辈子》出品人的张虹娟和制片人的马千策,是今年央视一套《梦回青河》、八套《爱有多深》的实力操盘手。

  如此黄金阵容,使得我国首部女性励志剧《女人一辈子》必然会成为年度巨制,编剧林和平表示,《女人一辈子》是他在《继父》之后取材于自己姥姥一代人的扛鼎力作,定能再造经典。

  对陈家林而言,其影视作品——《清宫风云》、《康熙王朝》、《太平天国》、《末代皇后》、《唐明皇》、《武则天》等,可以说书写了中国历史命运剧尤其是枭雄、帝王题材的一个时代, 天歌传媒已经邀请陈家林担任艺术顾问,目前的工作重心是在《范府大院》《大姐》《青衣》、《军歌嘹亮》、《预谋》、《梦回青河》等“天歌品牌剧”基础上,为天歌传媒打造出一批有鲜明平民流行元素的佳作。年初以来,陈家林为天歌执导了李幼斌等主演的《继父》和《成功人士》,《女人一辈子》今年下半年天歌传媒的重点剧,号称“中国首部女性励志剧”。这样的重任,使陈家林把另部大戏《三国》延后到07年。

  《女人一辈子》整部剧是中国社会变迁的个人剪影,上部中,主人公陶小桃的命运主线集中在青年阶段。这支黄金团队为了这戏特地在辽宁大梨树影视城斥巨资建造了上世纪中期的场景。(奎龙 祚士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