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娜修庆惊悚片《第七座墓志铭》播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3:43 新浪娱乐
于娜修庆惊悚片《第七座墓志铭》播映(组图)

主创人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于娜修庆惊悚片《第七座墓志铭》播映(组图)
于娜

于娜修庆惊悚片《第七座墓志铭》播映(组图)
主演合影

于娜修庆惊悚片《第七座墓志铭》播映(组图)
修庆

  新浪娱乐讯 趁着苦情戏和悬疑剧走俏,东方电影频道将继续以惊悚剧吸引观众,让冬季荧屏更加精彩纷呈。一部讲述了刑警贺飞破获“金头案”,阻止国宝“东吁之星”流失的大型警匪悬疑惊悚剧《第七座墓志铭》将于12月3日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该剧由著名演员于荣光、知名演员于娜修庆等领衔主演。11月30日主创人员悉数来到了东方电影频道举办的发布会现场,与数百名观众零距离交流。现场观众在观看了该剧精彩片断后,在接二连三的怪异现象和险象环生的剧情故事中,观众已被牢牢吸引,并
被刑警贺飞的临危不乱、宁死不屈的爱国情怀所感动着。

  该剧围绕一颗无头尸体上一颗纯金头颅以及镶在金头上一颗300年前缅甸国王赠与吴三桂的无价宝石“东吁之星”展开。凡见过这个金头的人,都会被它摄去魂魄,相继死去……这是一个在腾越镇已有几十年的诡异传说。贺飞从小听到这个传说后,就经常做着同一个噩梦。在他的梦境里,复活的金头在不停地追赶着他,他一路狂奔,却始终无法逃脱。二十年后的贺飞虽然成为一名出色的刑警。但这个噩梦依然会搅得他在工作中出差错,为了揭开神秘的金头人的秘密,贺飞奉命回到了老家腾越镇,每每到紧要关头就会被一个“神秘人”袭击,就在即将揭开金头人秘密时,却又引出了一个掩盖了七十年的真相……与此同时,一把乌黑的枪口对准了贺飞……

  清秀纯美的

名模于娜自从进军影视圈后就开始迅速蹿红,她靓丽、时尚的外形给她带来了戏约不断,其中《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女才男貌》都获得了好评。虽然没有学过影视表演,但她对艺术却有着过人的领悟力,加上在模特行业的丰富经验,总能准确把握所塑造人物的特点。此次在惊悚剧《第七座墓志铭》中饰演腾越小镇上的一位离婚女人关天晴,成为该剧一抹亮色。于娜用精湛的演技把这个温柔、火辣极富挑战性的角色演绎得丝丝入扣、恰倒好处。相信凭借她此番淋漓尽致的出色表演更会赢得观众的交口称赞。现在的艺人都喜欢向多栖明星发展,于娜也不例外,如今已经身兼“二职”的她仍不满足,又悄悄地将目光瞄准了歌坛。

  男主角修庆凭借《天龙八部》中的慕容复而被众多的观众认识,他正在凭借他越发纯熟的演技稳步迈向实力派演员之列。常年出演古装戏的修庆,一开口,就对制片方不嫌弃他这个“古人”,肯让他出演这么一个现代人,表示大为感谢。在《第七座墓志铭》中,修庆饰演的贺飞是一个从腾越古镇走向现代大都市的警察,他无时无刻不被“金头杀人”这个传说所困扰,他一直认为自己父亲20年前的死与这个传说有关,他一直认为自己是见过这个复活金头而唯一没有死去的人……但是,没有人相信他。许多年后,当贺飞再一次踏上这片土地时,封闭的古镇依旧如初。这里的镇民没有意识到一场危机即将来临,一件件古怪而离奇的事情在镇上不断发生……贺飞要探究这个谜,而此时,深埋地下的那颗金头仿佛又复活了。修庆将贺飞这个角色演绎得惊心动魄、高潮迭起。

  该剧以一个流传在腾冲腾越镇已有七十年的诡异传说展开,不仅剧情跌宕起伏,中间还穿插了2个家庭的纠葛故事。精彩剧情不容错过,东方电影频道12月3日起每晚19点三集连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