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良心》今日开机 郑晓宁带头“反渎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4:46 新浪娱乐
《良心》今日开机郑晓宁带头“反渎职”(组图)

男一号反渎局局长扮演者郑晓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良心》今日开机郑晓宁带头“反渎职”(组图)
男一号郑晓宁和男二号吕凉

《良心》今日开机郑晓宁带头“反渎职”(组图)
郑晓宁(左一)和王奎荣(右一)

  中国首部反渎职电视剧《良心》(又名《天高云淡》)今天上午在首都大酒店举行了开机仪式,实力派演员郑晓宁(blog)担纲男一号出演反渎局局长宋子龙,王奎荣也加盟该剧出演检察院检查长,吕凉出演市长。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荧屏上第一部以反渎职为题材的电视剧,而郑晓宁也就顺理成章成为了“中国荧屏第一反渎局长”。

  据了解,电视剧《良心》将在特区珠海全程拍摄,并将于明年同广大观众见面。(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