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罗嘉良何苗二次携手《反串》今晚登陆BTV(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6:38 新浪娱乐
罗嘉良何苗二次携手《反串》今晚登陆BTV(组图)

《反串》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罗嘉良何苗二次携手《反串》今晚登陆BTV(组图)
何苗

  新浪娱乐讯 一部继承了《上海滩》恢弘气势和家族帮派传奇色彩的反映旧上海三十年代的23集电视连续剧《反串》,今晚黄金时段将登陆北京卫视,该剧把着眼点聚焦在纷繁复杂的旧上海娱乐圈,错综驳杂的故事情节真实地还原了鱼龙混杂的旧上海投机商人的发家史和明星的成名历程。该剧由经典港版《上海滩》的导演招振强执导,影星罗嘉良田海蓉(blog)、何苗、牛青峰(blog)联合出演。

  曾出演过《傻王闯天下》《无盐女》《我是农民》等诸多热播剧的青年演员何苗此番在本剧中出演罗嘉良的太太、当时著名影星马兰儿,此次出演夫妻已经不是二人第一次合作了,早在2002年两人就在电视剧《情义两重天》中有过很好的合作,罗嘉良说:“虽然当时我们两人的对手戏并不多,但是何苗的漂亮、率直、可爱以及她对表演的用心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了上一次合作的经验,在本片中何苗和罗嘉良的表演可谓是驾轻就熟,何苗表示:“罗嘉良是很好的演员,在拍戏的时候他会主动教你很多东西,拍摄之前会主动和你沟通感情,所以和他演戏的时候很轻松、没有压力,他是很敬业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