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同学》泰州热拍 席与立为婆媳关系感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6:49 新浪娱乐
《同学》泰州热拍席与立为婆媳关系感伤(组图)

席与立《同学》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同学》泰州热拍席与立为婆媳关系感伤(组图)
老同学在一起

《同学》泰州热拍席与立为婆媳关系感伤(组图)
席与立照片

  新浪娱乐讯 20集电视连续剧《同学》目前正在江苏泰州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该剧通过展现六个高中同学在毕业十年以后各自命运的变迁以及由此产生的悲欢离合的故事,表达了一种纯真的同学情谊。

  在片中,青年演员席与立出演女主角陈丹,一个没有太多都市气息的现代都市女孩,一个外柔内刚、凡事总是先为他人考虑的温柔善良的女孩,可这样一个善良的女孩在剧中
却得不到自己婆婆的认可,履受伤害,最终因为和婆婆之间的误会导致了自己婚姻的失败。

  目前大量的都市情感剧均会涉及婆媳关系这个自古以来的问题,结合现代社会有两种最为典型,一是婆婆来自农村儿媳来自城市,婆媳二人在生活方式及思想上的差异太大,从而造成的矛盾;另一种是婆婆年轻守寡辛苦将儿子带大,由于种种原因使婆媳之间在情感上产生的矛盾。与立感慨的说她在剧中碰到的就是第二种情况:“婚后由于儿子对妈妈的关注不如以前,在婆婆心中就会认为是媳妇抢走了儿子,从而产生了很多的问题。虽然这个角色在很多方面很贴近我本人,但我对剧中陈丹面对婆婆的态度并不认可,她总是认为婆婆对自己的误会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所以不愿意主动开口去和婆婆解释这些误会,但她没有想到误会却越来越深,最后在婆婆因意外死亡的同时自己的婚姻也划上了句号。如果她可以对婆婆敞开心扉、无话不谈,或许就不会有这样的悲剧发生了,希望有同样问题的家庭在看到这部戏以后能够认真的思考一下,都敞开心扉,用一颗宽容的心去看待彼此,化解矛盾,幸福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2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