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创智赢家第四期玩混搭 队员乾坤大挪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6:52 新浪娱乐
创智赢家第四期玩混搭队员乾坤大挪移(组图)

发挥创意,选手们出色完成了第四期的任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创智赢家第四期玩混搭队员乾坤大挪移(组图)
新的分组方式似乎让女生中的矛盾骤然“消失”。

创智赢家第四期玩混搭队员乾坤大挪移(组图)
战友还是朋友,新队形让选手关系面临新挑战。

创智赢家第四期玩混搭队员乾坤大挪移(组图)
这虚构的画面会不会在“混居时代”成真。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12月2日)晚上8点,东方卫视《创智赢家》将进行第四期现场直播,全面呈现新队之间的大较量。

  在上期节目里,一向自诩实力超“凡”的瑞驰队又遭惨败,把刚迈入赢家门槛的陈维聪推下舞台。新一期任务一开始,两队队员大换血,剩下的6男7女进行“混搭”,原先的
战友变敌人!全新的非凡队与瑞驰队将如何表现,一切都令人期待。

  看点一、男女混居,“野蛮之队”挑战“儒雅之队”

  在经历了三期精彩的“龙凤斗”后,

东方卫视《创智赢家》13强首次颠覆男女分组的模式,进行男女混搭,做一期创意全家福的销售。在队长阿申和厉力的挑选下,石磊、沈利、邵奕嘉加盟非凡,而厕所门事件“四主角”中的“铁三角”挺进瑞驰。从而,正式形成以强悍、外向为主基调的瑞驰队和儒雅、内敛为风格的非凡队。只剩下6个人的瑞驰队立下“毒誓”,立志连赢六场。“野蛮之队”瑞驰队和“儒雅之队”非凡队的较量正式开始。瑞驰队在这次任务中表现出出奇的团结,而非凡队却摩擦不断,影子队长邵奕嘉重出江湖。而在创智公寓里,男女两组也根据分组首次混居。这两个风格迥异的队伍在任务中如何交锋、男女新
同居
时代又有什么故事,节目中为您详细展现。

  看点三、评委不再“三堂会审”。

  在以往的节目里,我们已经习惯了评委对选手的“三堂会审”,选手只能回答是或不是,多少让人觉得有些压抑,而从本期直播现场,选手和评委开始直接交锋,选手可以陈述自己的意见,反驳评委的意见,选手有更多的机会展现自己的商业智慧。新的表现机会打开了,究竟选手会如何利用?

  看点三、亲密男女上PK

  男女之间的“楚河汉界”打破了,男女队员的“亲密关系”暴露人前。非凡队的单身妈妈刘琦和男队员关系普遍亲密。自组队之后,邵奕嘉和刘琦之间的“小会”就没有停过,两人还因为多次违规用上海话交谈被导演和督导点名批评。不过越被批评,两人讨论得越热烈,毫不避讳彼此的互相欣赏。刘琦对邵奕嘉的能力肯定有加,“嘉嘉”前“嘉嘉”后的称谓也让人浮想联翩。而此前,也曾传闻刘琦对沈利倾慕有加。如果非凡队失败,会不会把些亲密男女送上PK台?在PK台上,是感情重要还是胜出重要?亲密男女将如何选择?

  所有一切,直播中即将为你揭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