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飞轮海Take齐聚音乐俱乐部 中韩帅哥大PK(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1:55 新浪娱乐
飞轮海Take齐聚音乐俱乐部中韩帅哥大PK(组图)

T.A.K.E深情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飞轮海Take齐聚音乐俱乐部中韩帅哥大PK(组图)
飞轮海

飞轮海Take齐聚音乐俱乐部中韩帅哥大PK(组图)
八大帅哥

飞轮海Take齐聚音乐俱乐部中韩帅哥大PK(组图)
吴尊表演单手俯卧撑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12月3日),八位帅哥将齐聚山东卫视每天播出的《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上演一台中韩“男孩新样本”的大对抗,究竟是飞轮海更迷人还是Take(blog)更动听呢?虽然飞轮海出道时间不长,T.A.K.E也是刚刚进军内地,但他们的人气真是高到吓人,

  当天来到M.MUSIC歌友会的歌迷从数量到热情都创M.MUSIC的历史新高。疯狂的歌迷让
李晨一上台就把包括自己在内的八人定义成“八大帅哥”!

  飞轮海李晨比“臭美”,吴尊最受女性欢迎?

  飞轮海的几个大男孩都很爱美,最明显的一点就是四人超级消耗“发胶”,同样“臭美”的李晨现场也不甘示弱,现场和飞轮海比起了谁上节目发胶用得最多!

  因为酷似吴彦祖,来自文莱的吴尊被公认为组合中最受女性欢迎的一个,而曾经当过健身教练的他现场还秀起了单手俯卧撑,让底下的女歌迷尖叫声一片。虽然是个大帅哥,吴尊却不爱笑,现场他才自爆说是因为吃东西下巴受伤,所以笑的比较少。

  与吴尊不同,飞轮海的另一位成员辰亦儒则是极其爱笑,因为他是冷笑话大王。现场辰亦儒搞笑走秀,居然拿起鞋子当电话。

  被歌迷昵称为“大东”的汪东城爱美也“爱现”,现场和女歌迷扮情侣玩大头贴十连拍,可爱和搞怪丝毫不输女生。

  T.A.K.E才艺大比拼,现场对歌迷下跪

  韩国人气偶像组合T.A.K.E秉承了韩国组合一贯优质外形和卓越唱功结合的特点。成员申承熙和金度完是通过选秀活动崭露头角的,舞功了得。作为队长的金度完和申承熙都单独秀了舞蹈;张成宰带来钢琴独奏,还即兴清唱了一曲《I believe》,引发歌迷大合唱;而出演《天使任务》的“中文通”李承铉则带来了一段Beat-box表演。

  除了自己的歌曲之外,T.A.K.E还有一段拉阔音乐会的表演,带来了和声版的《发如雪》,西城男孩的《back to one》,还有极其调动气氛的《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唱到尽兴处,T.A.K.E还给台下的歌迷单膝下跪表达感激之情,让现场歌迷几近失控。

  除了《我有我的young》《只对你有感觉》《爱到》《to girls》《双子座》《baby baby》等好歌奉上之外,最后,飞轮海和T.A.K.E都在现场加盟了“无线音乐俱乐部”,成为明星会员。更多的精彩内容和花絮,大家可以关注每周一到周日17:30以及每周日19:45在山东卫视播出的《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