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杨童舒不幸遇车祸 误了《良心》记者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14:41 新浪娱乐
杨童舒不幸遇车祸误了《良心》记者会(组图)

杨童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童舒不幸遇车祸误了《良心》记者会(组图)

杨童舒不幸遇车祸误了《良心》记者会(组图)

杨童舒不幸遇车祸误了《良心》记者会(组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杨童舒出席中国首部反渎职检察题材大型电视连续剧《良心》(原名<天高云淡>)新闻发布会,其中女主角张丽由她来饰演。这是一部讲述矿难的故事,表现由矿难引发的灵魂与灵魂的厮杀,良心与良心的碰撞。

  新闻发布会已经开始,但是作为女主角的她却迟迟未到,会议照常进行。大概5分钟后,杨童舒才轻轻推开会场大门,面带羞涩地走进来,第一件事当然是向大家道歉。原来,
童舒赶往会场的路上,一辆抢道的三轮车与杨童舒的倒车镜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发生摩擦,三轮车上的空纸箱都翻下来了。照理说童舒对此事并无责任,但是她看到骑三轮的大爷很不容易,不管不顾地离开太没良心了,于是下车帮大爷把空纸箱捡起来放上三轮车,就这样,童舒耽误了发布会的时间。当得知这一消息时,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童舒虽然迟了电视剧《良心》的发布会,但却让大家看到真实的良心。

  新闻发布会上,主要演员分别发言,杨童舒对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思想非常推崇,就是唤起整个社会的良心。她说,其实每行每业的人士,商人、演艺人士等等都应该有社会责任感。演员演戏也必须用良心演戏,这就是对戏的责任感,有这种精神才能把每部影视作品作好、作精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