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东方霸主》开机 黄维德霍思燕联袂主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23:48 新浪娱乐
《东方霸主》开机黄维德霍思燕联袂主演(组图)

开机仪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霸主》开机黄维德霍思燕联袂主演(组图)
开机第一天片场

  新浪娱乐讯 30集大型电视剧《东方霸主》12月5日在横店开机。该剧由北京柯瑞传媒联同香港亚视联合制作,台湾当红人气小生黄维德(blog)担纲主演,和他搭档出演女一号的是内地新锐女星霍思燕(blog)

  黄维德与柯瑞曾经在《大清后宫》有过非常愉快的合作,不仅演技扎实,更因为他过人的戏品、人品被柯瑞高层欣赏和看重,成为此次新戏男一号的不二人选,制片人说,无
论戏中还是生活中,黄维德都是一个硬汉,很符合剧中“英雄”的形象,剧本就好像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一般。柯瑞力邀黄维德出演这部大手笔制作的《东方霸主》,对于打造全新经典人物“东方霸主”充满信心和期待。

  黄维德早在开机前便早早来到剧组,素来在圈内有着敬业勤奋口碑的他再次得到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直赞许。黄维德到剧组后积极投入工作,天天主动与导演、制片方讨论剧本、切磋角色,虽然还没开机,黄维德已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制片方对于他的状态非常满意,他勤奋用功的态度更增强了制片方的信心。(蓝猪/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