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点评2006年度女星反串的“珠玉之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16:19 新浪娱乐
点评2006年度女星反串的“珠玉之争”(组图)

刘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点评2006年度女星反串的“珠玉之争”(组图)
李冰冰

点评2006年度女星反串的“珠玉之争”(组图)
董洁

  中性化愈刮愈甚的娱乐圈,女演员女扮男装亮相也是今冬荧屏一大看点,女性柔情的一面因为角色的限制得以收敛,豪情万丈,义薄云天的侠女风范登陆荧屏。

  李冰冰(blog)《再生缘》——女政客的从官记

  打女出身的李冰冰从《徽娘 宛心》之后,弃武从文,此次《再生缘》出演一代才女孟丽君传奇奋斗历程,以孟丽君的成长历程为主线,通过一个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女性励志自强的奋斗过程和女扮男装在风云莫测皇室斗争中的真实面貌,最终官居宰相,权倾朝野。

  古语宰相肚里能乘船,想必李冰冰出演此次角色,更能体会位高权重的名女人并非那么好当。不摆硬朗的弄拳脚功夫,李冰冰此次亮相必定要使出全身的解数,用智慧和权谋化解一切,谈笑间强橹会飞湮灭。好在李冰冰本身就是浓眉大眼的外放型,对待男政客居多的朝野自是有的放矢,攻无不克。

  刘涛(blog)《大人物》(blog)——掩面男妆只为儿女情

  一向以古装好女人形象示人的刘涛此次和谢霆锋李心洁一起出演古龙小说改编的《大人物》剑走偏锋戴上面具,先和谢大帅哥以哥们相称,而后慢慢的向女性柔情靠拢,摘下面具依旧是小家碧玉一个,不知道这个在戏下颇得谢霆锋青睐的哥们妹妹,是否深得谢霆锋武功真谛,打起不留痕迹的太极女追男功夫是否也是大音希声,大象无形。

  其实细观刘涛面庞,眉宇间英气十足,也很有男孩子气息,单名个涛字已经和影视圈的另外刘涛要用性别加以区分,而其爽朗的性格也让很多拍戏的男工作人员对刘涛以哥们相称,模糊了她的性别状态,独立自主的她亲力亲为甚至感觉她的勇猛可以用“鲁”来形容,

  随兴洒脱的状态也少了一些女人的矫揉造作。

  所以刘涛的男妆角色,很有男人果敢,刚强的意味在里面。即使再回头演女人也有其侠女大女人的风范和英姿。

  董洁《梁山伯与祝英台》——演绎读书俏郎小男生

  此次俏小的董洁出演化蝶的祝英台,书院读书的阶段,女扮男妆,与高大的威猛的何润东(blog)上演了一场古典贵族学校的同桌的你,男妆本来为了掩人耳目为了读书上进,却因为同窗情谊,和梁山伯产生了情愫,堪称最现代的古装校园剧。

  本来眉清目秀的董洁男装稍显逊色, 但芳草萋萋的校园,男孩也应是眉清目秀才更为养眼,看来董洁变身男妆,也还是个秀气的小男生。 文:whea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