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东方霸主》开拍 洪欣霍思燕解读男人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32 新浪娱乐
《东方霸主》开拍洪欣霍思燕解读男人戏(组图)

洪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霸主》开拍洪欣霍思燕解读男人戏(组图)
霍思燕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柯瑞传媒投资拍摄的电视剧《东方霸主》于12月5日在浙江横店开机。一直争论不休的主演人选也终于在开拍前几天敲定,由黄维德(blog)搭档霍思燕(blog)担纲主演。

  因为有了前段时间的“打人事件”,对于这么快黄维德就加盟了《东方霸主》剧组,黄维德本人的解读是“《东方霸主》是个非常不错的本子,无论对演员的表演还是我自己
的演艺生涯来说都可以称得上是个挑战,我乐于接受这样的挑战。我的伤也好的差不多了。”

  而他的搭档霍思燕其实早在拍摄同是由柯瑞传媒制作的《大清后宫》就已熟识,霍思燕本人更是认为“我上次在《大清后宫》里只能痴痴地喜欢他,而不能在他身边,现在在《东方霸主》里,我终于就是他名正言顺的女朋友啦!”

  早在电视剧立项之初,制作人就要求《东方霸主》里每个演员出场都具有鲜明个性。因此,在男女一号之外,剧中的主要角色还请来了实力派艺人洪欣、徐少强、炽龙、许还山、魏宗万等的加盟。

  导演班子则全部来自香港,他们曾拍摄了电影《新龙门客栈》、电视剧《京城四少》台湾版《神雕侠侣》《青城之恋》等知名作品。

  电视剧《东方霸主》讲述的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在大上海的一些民间英雄与日本特务组织斗智斗勇,巧妙周旋,最终成功地截获了日本军国主义者在中国搜刮的大量财宝归还祖国的故事。电视剧《东方霸主》主要是通过对故事情节的悬念设计及对其的层层推理来反映剧情的扑朔迷离,尤其是通过演员对剧中人物的感情、心理变化的专业刻画来展现角色的复杂,同时引领观众进入一个迷幻的故事当中,让观众在不断的猜测、否定、推理、判断的循环之中感受悬念的刺激。

  该剧制作负责人介绍,《东方霸主》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丰富的人物内心情感展示,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患难时期的情感悲歌,事件发展的不可捉摸,结局的难以预测都是本剧要展现的主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