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06新人气女王姚晨 颁奖提名忙不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17:58 新浪娱乐
2006新人气女王姚晨颁奖提名忙不停(组图)

姚晨领奖

2006新人气女王姚晨颁奖提名忙不停(组图)
姚晨留下签名  

    新浪娱乐讯 《武林外传》脍炙人口的热播让姚晨(blog)无疑成为2006年的新人气女王。这个以喜剧见长的电视剧中的郭芙蓉颇有内地版野蛮女友的意思,其中郭芙蓉惯用的招式“排山倒海”更是给影迷们留下无尽回味,让太多的人记住并喜欢这个不漂亮但生动的大眼睛野蛮女友。现在的姚晨只要一出现,必有影迷追捧,比起那些大腕儿的人气也毫不逊色。

    姚晨近期在新浪开博,笔法
幽默
虽然不似郭
芙蓉
那般无厘头,也让网友看到这个女孩生活中率真可爱的一面,短短几天流量已达十几万次,更见证这个新人气女王的人气。

  大概是为了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姚晨在《武林外传》之后选择的两部具有悲剧色彩的电视剧:贫民史诗电视剧《房前屋后》以及目前正在热拍《梦回春谷》据说姚晨扮演的都是悲剧角色。但是姚晨当然不会放弃自己的长项,与黄渤(《疯狂石头》中的黑皮)曾志伟等拍摄的《大电影》片花日前已在网络上引起大家的很大关注,该片将与大片《黄金甲(blog)》同期PK同时抢占贺岁档期,而不少网民已经表示一定支持该片的票房。这其中,姚晨的人气应该也是不小的原因。

  刚刚参加完超级盛典的颁奖,于2006年12月15日在北京天桥剧场举办的2006娱乐中国·星光大典又向姚晨抛出橄榄枝,得知自己提名大典的奖项让姚晨多少有点意外,姚晨说对于得奖与否一定要有一颗平常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姚晨”的相关新闻
2006新人气女王姚晨 颁奖提名忙不停(组图) (2006-12-13)
《梦回春谷》浙江热拍 姚晨体验悲剧人生(附图) (2006-12-12)
黄渤姚晨揭《大电影》幕后 恶搞别人先牺牲自己 (2006-12-05)
视频:超级盛典颁奖礼 “郭芙蓉”姚晨性感亮相 (2006-12-02)
图文:郭芙蓉一改侠女本色 姚晨低胸性感亮相(4) (2006-12-01)
图文:郭芙蓉一改侠女本色 姚晨低胸性感亮相(3) (200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