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赢家主题曲MV亮相 “南远北啸”甘当绿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22 新浪娱乐
赢家主题曲MV亮相“南远北啸”甘当绿叶(组图)

“南远北啸”献上组合处女秀

赢家主题曲MV亮相“南远北啸”甘当绿叶(组图)
男选手努力恶搞“抢风头”

赢家主题曲MV亮相“南远北啸”甘当绿叶(组图)
女选手们的造型个个让人惊艳

赢家主题曲MV亮相“南远北啸”甘当绿叶(组图)
王啸坤的滑板被大赞可爱

  新浪娱乐讯 “Money,money,money,money……”每次《创智赢家》节目一开场,《挑战每一天》的热力旋律就响了起来,这首俞思远(blog)、王啸坤(blog)“南远北啸”的首次正式合作曲入境已经街头巷尾耳熟能详,而现在,全新录制的《挑战每一天》MV终于火热出炉,俞思远、王啸坤这对新人王组合正式亮相,《赢家》16位选手也悉数登场,大玩热歌艳舞,上演了一出“角色扮演”大戏。

  女选手玩高雅

  这次在MV里,这些平日里的职业白领唱唱跳跳,好不“疯癫”,更厉害的是在造型上,选手们可谓是对自身形象来了个彻底颠覆。首先是女生,摇身一变个个光彩夺目——“冰山美人”汪毓穿上了印度妖冶的丝绸披衫,额点朱砂,俨然虔诚的佛教徒,装束就正如她的徒步旅行那样充满异域风情;张书嘉身着唐装,一袭红裘,显得高雅端庄,一如其传统艺人学校创业计划般富有中国古韵;厉力化身旧上海贵妇,扇子一摆,一笑生百媚,这可能是“美女博士”有史以来最为妩媚的造型了;刘雁飞打扮成了羽翼天使,身背白色羽毛,尽显纯真可爱的特质;刘琦身穿一袭黑色夜礼服,仿佛正准备赴一场王子的宴会,显得冷艳夺目;杨叶哪怕穿上了法式礼服也仍旧不脱活泼搞怪的特色,在镜头前笑靥如花;陆婕同样一扫以往大大咧咧的形象,扮成华丽的贵妇;李文艳算是“本色出演”,穿着一件活力背心,蹦蹦跳跳,青春四射,年轻无敌。

  男选手拼恶搞

  更让人“喷饭”的要算是这次男选手们的“出位”演出,看来他们“为艺术献身”的精神同样不容小觑。在这支MV里,邵奕嘉和申泽卿扮演起了中国古代入洞房的“相公”、“娘子”,两人身着大红礼服拜完天地,邵奕嘉撩开“娘子”的红头纱,结果一张申泽卿的“猪头脸”赫然出现,吓得邵奕嘉瞬间“绝倒”;徐庆和石磊对美男更让人“崩溃”,只见徐庆从一个帐篷里面钻出来伸懒腰,而一旁的石磊正戴着牛仔帽点着香烟——又一出“断臂山”在《赢家》上演了……;钟建弘和陈维聪这两个《赢家》的胖子穿起了大厨子的白衣白帽,在片子里只见钟建弘拿着一大捆西芹往陈维聪的嘴里塞……;另外,沈利打扮成了水兵水手的模样,让自己的美型更平添几分帅气;纪洁域穿上黑色西装,口叼雪茄,化身“黑帮老板”,一副指点风云的气焰。

  “南远北啸”甘当绿叶

  这次的《挑战每一天》同时也算是宣告了俞思远、王啸坤这对新人王组合的正式亮相,这也是这个组合的两人在歌曲的演绎上搭配无间,动感十足,气势逼人。而在MV里,他们的扮相相对于16人的“出位”就显得“正统”多了,就是小西装和滑板、吉他等道具,虽然活力四射,其风头却被恶搞的赢家16人抢得一干二净……不过,这两位此次也是诚心诚意为了《赢家》选手甘当绿叶,“挑战每一天,用智慧去赢得整个世界”这不仅仅是唱词和16位选手们的口号,同样也是如他们一样所有满怀梦想的年轻人的心声。

  《挑战每一天》的MV拍得既精致华丽又满是恶搞元素,看得人“弹眼落睛”。据悉,这支MV马上将直冲“天地英雄榜”,同时在“好乐迪”等KTV场所也能视听,而最后的卡拉OK版本也将于近期登录各大KTV,到时候你就能够亲身跟16位《赢家》选手玩一把疯狂COSPLAY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创智赢家”的相关新闻
创智赢家第六战周六播出 SMG主持人现场助阵 (2006-12-14)
《创智赢家》第六期任务 张书嘉绯闻引人关注 (2006-12-13)
视频:创智赢家第五期 为男士护肤系列做路演 (2006-12-10)
创智赢家选手作弊 (2006-12-09)
《创智赢家》屡屡闹“内讧” 节目尺度引发争议 (2006-12-08)
好男儿助阵创智赢家第五期 现场人气立竿见影 (200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