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上海滩》专题 >正文

陈数新片像文艺片 期待《新上海滩》精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7:34 新浪娱乐
陈数新片像文艺片期待《新上海滩》精采(组图)

《新上海滩》中饰演名交际花

陈数新片像文艺片期待《新上海滩》精采(组图)
陈数

陈数新片像文艺片期待《新上海滩》精采(组图)
陈数与孙周在片场

  新浪娱乐讯 孙周二十三年后重新指导的电视剧就是《亲情树》的姐妹篇《相思树》,走细腻、贴近生活风格,该剧集聚了陈数(blog)、孙淳、廖凡等出色的青年演员加盟。因在《暗算》中饰演“黄依依”一角迅速走红内地的陈数,在《相思树》中饰演的电台主持人“尚洁”是剧组工作人员公认孙周导演最偏爱的角色,因为满意陈数的出色表演,孙周还频频为此人物加戏。

  与廖凡演出像拍法国文艺片

  廖凡此次在《相思树》里演出了一个与他以往角色都大不相同的角色,是一个带着一些不羁、浪漫气质的艺术家。一场他与陈数饰演的“尚洁”在记者会外浪漫相约的戏被孙周拍摄的非常浪漫。剧情大概描述的是廖凡饰演的角色与“尚洁”两人在两地之间遥遥相望,下一个镜头陈数再望去时已找不到廖凡的身影,正四处搜索,一个转身此时瘳凡已出现在自己身后,一组长镜头,廖凡牵起陈数的手就一路奔下楼梯离开记者会现场,镜头一直跟随着两个奔跑的身影。大家都笑说这一场戏导演没有走自己一贯的风格,无论是镜头和画面的处理像是在拍法国文艺片,这一场戏也成为了陈数开拍以来映象最深的一场。

  期待《新上海滩》的精采

  《相思树》制作特别严谨,从演员到灯光、化妆、场景的布置,孙周都非常的重视,全实景的拍摄,为演员讲戏,一切为了电视剧最后的完美。陈数直言跟孙周合作让她获益良多,发现表演其实还有更多可挖掘的空间。而不缺名导缘的陈数,据悉在完成此剧的拍摄后将开始为跟高希希导演合作的《新上海滩》做各地宣传。

  在《新上海滩》一剧中她饰演的上海滩名交际花“方艳芸”一角丰富了原作中跟两个男人的对手戏,不仅是黄晓明饰演的“许文强”的初恋情人,也是上海滩名大亨、由李雪健饰演的“冯敬尧”的情妇,最后悲剧的结局也许更会让观众对这个人物印象深刻,而“方艳芸”这个角色也将有可能继“黄依依”以后成为陈数的代名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