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欢乐中国行》专题 >正文

《欢乐中国行》迎新年 开出史上超强阵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8:38 新浪娱乐
《欢乐中国行》迎新年开出史上超强阵容(组图)

韩红

《欢乐中国行》迎新年开出史上超强阵容(组图)
孙燕姿

《欢乐中国行》迎新年开出史上超强阵容(组图)
周杰伦

《欢乐中国行》迎新年开出史上超强阵容(组图)
刘欢

  新浪娱乐讯 近日,《欢乐中国行》开出06乐坛史上超强明星阵容,代表港台及海外地区的新生代天王天后周杰伦孙燕姿潘玮柏TwinsS.H.E林俊杰(blog)安七炫刘若英莫文蔚偕同内地乐坛的超重量级人物刘欢孙楠韩红,共同烹制了06岁末最为华丽丰盛的视听盛宴。而该场演出的阵容之豪华,制作难度之大、反响之热烈,都堪称《欢乐中国行》的年度之最。

  当然,尽管现场众星云集,星光熠熠,最为抢眼的仍属周杰伦、潘玮柏这两位乐坛嘻哈天王的巅峰对决。演出当晚,俩人不约而同的以黑衣亮相,激情献唱了各自的热辣金曲《千里之外》、《双截棍》、《霍元甲》(blog)、《反转地球》及《来电》……R&B、摇滚、现代华丽的时尚元素,在二人中西合璧的完美诠释下糅合出了一种新世代的音乐态度。而台湾乐坛天后孙燕姿、莫文蔚及超人气少女组合Twins、S.H.E,则用炫酷十足的《奔》、《绿光》、《星光游乐园》和《Super tar》点燃了当晚的璀璨夜空……

  原以为这场汇集了两岸三地超豪华音乐阵容的盛大演出将被《欢乐中国行》作为年度谢幕之作于岁末推出,然而栏目制片人孙滨(blog)则孙滨透露说,事实上,预备在本月31日晚进行跨零点直播的《欢乐中国行——07新年特别节目》也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本次的新年特别节目将以前所未有的明星酒会形式出现,届时,高朋满座,觥筹交错,来自两岸三地的各界明星嘉宾不仅将齐聚于装潢一新的央视演播大厅,更将献出各自的新年特别礼物以飨电视机前的幸运观众。(文/李彦 摄影/梁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