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版《红楼梦》专题 >正文

组图:红楼选秀东北赛区40强培训营盛大开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0:34 新浪娱乐
组图:红楼选秀东北赛区40强培训营盛大开营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东北赛区40强培训营开营仪式

组图:红楼选秀东北赛区40强培训营盛大开营
沈阳电视台副台长李依群

组图:红楼选秀东北赛区40强培训营盛大开营
培训将在表演、台词、形体、红楼知识等方面对选手进行全方位的培训

组图:红楼选秀东北赛区40强培训营盛大开营
来自东北赛区四座城市的40名选手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中午12点,“红楼梦中人(blog)”大型选秀活动东北赛区40强培训营开营仪式,在风光秀美的乐农山庄隆重举行。

  沈阳(blog)电视台副台长——李依群亲临现场,并在开营仪式上致辞。她对选手作了
充分的肯定,并提出选手们并不只是简单地参加一次选秀活动,而是作为中国

传统文化的使者,传承中国古典文化的源远流长。

  沈阳电视台文艺部副主任、本次活动的总负责人——金海涛为选手们授予了营旗,选手们在营旗下进行了宣誓,表达了决心。

  据悉,选手是在16日报到,并于当天晚上入住位于乐农山庄的培训营的。本次培训为期6天,要在表演、台词、形体、红楼知识等方面对选手进行全方位的培训。期间,还要进行多项拓展训练,培养选手的意志和协作能力。

  当然,本次培训营还设置了淘汰制度,宝黛钗其他角色各要淘汰2名选手,所以,选手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更有一把利刃悬在头上,不容怠慢。

  届时,将有32名选手在培训营顺利毕业,8名选手被淘汰,更为激烈的各角色晋级赛随即也将拉开帷幕!

  来自东北赛区四座城市的40名选手,为了同一目标而来,相信他们一定会在培训营中努力学习,为自己下一步的比赛甚至未来的演艺事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培训营比赛精彩内容,将在每晚20:10《生活大放送》栏目中为您播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