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一一之吻》开机 赵琳化身“刁蛮女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2:07 新浪娱乐
《一一之吻》开机赵琳化身“刁蛮女友”(组图)

《一一之吻》主创合影

《一一之吻》开机赵琳化身“刁蛮女友”(组图)
赵琳在健身房内

《一一之吻》开机赵琳化身“刁蛮女友”(组图)
赵琳

  昨天,在北京的一家健身中心内,一部由曹禺之女万方的作品《一一之吻》改编的电视连续剧举行了开机仪式,著名演员赵琳(blog)何琳耿乐和编剧万方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万方以前的作品像《空镜子》《走过幸福》《空房子》等多关注平民生活,风格质朴;而《一一之吻》将视角对准年轻人,故事多发生在写字楼、咖啡厅、健身中心等,格调力显青春时尚。

  以往赵琳在荧屏上为大家带来的多是娇柔委婉的动人角色,而在本剧她一改往日风格,首次挑战“刁蛮女友”姚一。本剧开拍之前,由于剧本的魅力和制作方的强大实力,一直广受媒体和圈内人的关注,自然女一号“姚一”的扮演者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少实力演员和大腕对此角色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毕竟在现在的电视剧市场上好剧本难求,最终赵琳以自己的个人魅力加上对本角色的深刻理解赢得了本次演出,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女一号“姚一”是一个生活优厚,性格开朗,活泼但对爱情却极其刁蛮任性却又不乏可爱的现代都市女性,相信不久在荧幕上我们将看到赵琳为我们带来的这一不同以往的魅力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