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林爽做客《心动吧》 河北方言极尽搞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5:17 新浪娱乐
林爽做客《心动吧》河北方言极尽搞笑(组图)

林爽

林爽做客《心动吧》河北方言极尽搞笑(组图)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超女出身的林爽(blog),一直以极具爆发力的嗓音、独特的气质、零距离的亲和力为特有的标签。离开了超女的舞台,她重新整装出发,无疑将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12月19日,漂亮干净的林爽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笑谈超女过后的生活。

  其实在超女之前,林爽2004年就曾参加过“

莱卡我型我秀”的比赛,那次的比赛经历
也为她在之后的超女比赛中积累了一定的人气。虽然两次都是因为陪朋友报名而被动的参加,但扎实的唱功,干净的音色也让她拥有了不少喜爱她的拥护者。

  林爽有一个很奇怪的绰号——勺子。漂漂亮亮的林爽怎么会跟勺子扯上关系呢?“我有一个新疆的朋友,而勺子在新疆话里就是形容有点傻乎乎的人,用我们的话说就是二百五。他们觉得我很可爱嘛,而且我有时候的确也是傻傻的。”虽然这个绰号不怎么好听,但是林爽却很喜欢,说起来的时候一脸的开心。

  多才多艺的林爽不只喜欢唱歌,还很喜欢演戏,但今年年初的时候她却放弃了一个电视剧的演出。“那个电视剧叫《殷商传奇》,我跟在《天下无贼》里饰演傻根的王宝强(blog)合作。在里面我演小龙女,这个角色跟我的性格很像,都是很开朗的那种。本来已经定下来了,但是因为那段时间也在忙新专辑的事情,实在没办法两边兼顾,而我觉得还是应该以唱歌为主,所以就放弃了。”虽然有些遗憾,但是林爽还是对未来很乐观,毕竟以后还有很多机会的。

  活泼开朗的林爽总是很有表演欲,在节目中,她就和主持人模仿冯巩徐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中的对话表演了一段河北方言。林爽不仅把方言对白学得惟妙惟肖,更是随心所欲的自由发挥,让主持人笑得险些失控。

  虽然外表给人直爽乐观的感觉,但林爽的真实性格也是如此吗?心理测试带你了解一个更真实更全面的林爽。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9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