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SMG主持人新春歌会上海录制 名歌荟萃(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5:59 新浪娱乐
SMG主持人新春歌会上海录制名歌荟萃(组图)

《千里之外》

SMG主持人新春歌会上海录制名歌荟萃(组图)
《死了都要爱》

SMG主持人新春歌会上海录制名歌荟萃(组图)
《隐型的翅膀》

SMG主持人新春歌会上海录制名歌荟萃(组图)
主持人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07年的春天,谁将带来第一声最温暖的问候? 12月18日,Channel音在复旦大学正大体育馆录制了第三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SMG主持人新春歌会。在往届歌会温情、惬意的基础上,本届歌会更突出了个性主题的元素,让知名主持人们有了更多的发挥空间。林海、金炜的主持阵容也可圈可点。

  第一篇 舞林大会(blog)

  首先拉开帷幕的舞林大会篇,主持人们连唱带跳,歌舞俱佳,立刻就掀起了现场的热潮。Channel音强档直播节目《哈皮七点档》的主持人李强劲歌热舞了一曲《龙的传人》,当家花旦之一的妮妮以《舞娘》尽显妩媚,当家小生朱桢(blog)独挑五月天的热门歌曲《恋爱ing》,去年以热辣激情版《夕阳醉了》倾倒观众的夏磊这次又深情款款地奉上《如果?爱》,娱乐主播海燕以《So Crazy》舞动现场高潮,而豆豆以搞怪版《不怕不怕》给舞林大会篇做了一个活泼的谢幕。

  第二篇 我型我秀

  伴随着Channel音资深主持张民权与当家小生朱桢联手演绎的《千里之外》,“我型我秀”篇掀起个性主题。知性女主持何婕以《LYDIA》秀出率真个性,横跨少儿节目和财经节目的金炜出人意料地选择一曲《大喜宙》,《哈皮七点档》中合作默契的李强、贝贝搞笑同唱《我的果汁分你一半》,阿楠的《拯救》与白鹭的《青藏高原》展开高音对决,刘洋一首《离人》大展唱功,渠成与娄一晨上演用《无间道》为“我型我秀”篇型秀终结。

  第三篇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作为第三个篇章,用主持人们温情的歌声谱写四季风情。丹丹的《雪人》和裔莎的《飘雪》演绎冬日温情,林海的《爱在深秋》携手周瑾《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唱响秋日恋曲,译男的《Summer》与刘洋的《宁夏》唱出动感夏日,张民权的《拜访春天》与倪琳的《野百合也有春天》唱响春日最温暖的音符。

  第四篇 加友好男儿(blog)

  “加油好男儿”篇把歌会的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何婕、刘洋、海燕、裔莎带来的女版《年轻的战场》让人耳目一新,译男、夏磊、娄一晨高歌《如果还有明天》,摇滚激情震撼全场,Channel音当家花旦丹丹、妮妮、贝贝柔情演绎《隐形的翅膀》,甜美气息弥漫现场,林海、何婕、译男《死了都要爱》,把歌会的气氛推至最高点。

  音乐在彼此的心中搭建起一座新的沟通桥梁。春天,在熟悉的旋律里绽放最美丽的祝福。《我和春天有个约会—SMG主持人歌会》将于2007年春节期间在Channel音播出,带来春天第一声最温暖的问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