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爱乐团做客《心动吧》 与主持人PK情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4:46 新浪娱乐
爱乐团做客《心动吧》与主持人PK情歌(组图)

爱乐团

爱乐团做客《心动吧》与主持人PK情歌(组图)
爱乐团做客《心动吧》

  新浪娱乐讯 2005年,凭借传唱一时的《天涯》,爱乐团一曲成名。从此在乐团中,就有了“南有飞儿,北有爱乐”的称号。虽然爱乐团只是一个两人的组合,但是他们一个擅长创作,一个精于演唱,这样绝妙的组合正在绽放出属于他们的华彩。12月20日,爱乐团来到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回忆缘分,展示默契。

  爱乐团,顾名思义,就是一个喜爱音乐的团体。而二人的结识过程,也是一种源于
对音乐的热爱和缘分。胡霖本来很喜欢自己在家用电脑录歌,然后放到网上和朋友一起交流,而王超刚好在某一天听到了她的歌声。用王超的话讲:“每个人的声音都有自己的特质和性格,常听音乐的话,就能听出唱歌人的性格。虽然我没见过她,但是听了她的歌以后,我觉得她应该是一个很有内秀的人。因为她的歌,不像别人只是单纯的模仿,而是有她的理解在里面,是用心在唱的。”于是王超就以唱片公司的名义给胡霖留了言,希望她可以来北京试音。虽然胡霖之前并不相信,但王超终于靠坚持不懈地努力打动了她,于是就有了今天的“爱乐团”。

  音乐才子王超在来北京之初都是辗转在各个酒吧唱歌的,但是一个偶然的机遇让他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提起这件事情,王超还是觉得很骄傲。原来早在陆川导演拍摄电影《寻枪》的时候,就因为偶然听到王超写的歌曲,觉得很适合做《寻枪》的片尾曲,于是便向王超要了那首歌。后来,因为觉得前后主题曲不搭,陆川又让王超帮他写了片头曲。很长时间以后,王超才知道,电影之前的片头曲竟然是窦唯写的。可以说,这件事是王超人生中一个很大的转折。

  苏州姑娘胡霖看起来温柔婉约,唱起苏州最有名的评弹也是韵味十足。但就是这样一个温温柔柔的南方女子,竟然可以唱出极具爆发力和冲击力的歌曲,真是让人不得不刮目相看。

  既然是爱乐团,当然应该是以“爱”作为乐团的灵魂了。于是,主持人也忍不住和二位嘉宾PK了一下有“爱”字的歌曲,结果当然是主持人不敌两位专业歌手败下阵来。随后,二人又合作了一曲新专辑《放开》中的慢歌《半面妆》,不仅默契十足,而且画面相当和谐,让人不觉感叹真是才子佳人的组合。

  既然是组合,就必定会有矛盾和冲突的时候,那胡霖和王超的性格是否很适合彼此呢?两人的成熟度又是如何呢?关注12月20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了解你喜欢的明星艺人。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网址:www.poptv.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