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雅捷邱心志情系《旗袍》初春始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5:00 新浪娱乐
王雅捷邱心志情系《旗袍》初春始发(组图)

王雅捷穿旗袍

王雅捷邱心志情系《旗袍》初春始发(组图)
王雅捷邱心志

  新浪娱乐讯 由邱心志田海蓉(blog)王雅捷(blog)沈傲君(blog)、孙晶晶、午马、马季、程前等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旗袍》正在风景秀丽的江南乌镇拍摄着,该剧由众多公司联合出品,由台湾新锐“导演王子”担纲执导,众多明星参与客串出演.投资高达2000万元的重头戏《旗袍》预计在明年的初春上映.

  影片讲述了一个关于旗袍大师林文宣的一生穿越了中国近代的风风雨雨,从

抗日战争
到解放战争,从三反五反到文革破四旧,妻子受辱自杀,下放到农村劳动,改革开放旗袍艺术重放光彩,却已是耄耋老人独孤于世。

  其中,林文宣扮演者是台湾小生邱心志与妻子叶雨绸的扮演者内地知名女演员王雅捷,戏中的琴瑟和鸣一样,两人在拍摄现场的合作也是默契有加。王雅捷说:“这次我演的是一个老裁缝的女儿,喜欢上了来她家学徒的年轻人,就是邱心志演的林文宣。那个角色跟三个女人都有纠葛,我的角色是其中的一个,被他当作小妹妹看,而我比较贤惠和淑女。”王雅捷说,这个角色最打动她的地方在于,她身上有那种不是很强烈、默默的、细水长流的感情,对于她爱的人非常无私。而《旗袍》以国内电视剧少有的历史气魄和人性关怀甚至受到了好莱坞片商对其电影版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