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演员杨欣首演上海妹 剧中卷入“三角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21:24 新浪娱乐
组图:演员杨欣首演上海妹剧中卷入“三角恋”

杨欣

组图:演员杨欣首演上海妹剧中卷入“三角恋”
杨欣

  无论是《真相的背后》里清纯无暇的舞蹈演员贾兰兰,《少年宝亲王》里蛇蝎心肠的福晋柳玉,还是《范府大院》里为爱舍身的青楼头牌水仙,素有“百变才女”之称的杨欣(blog)都能把握其独特之处,将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而眼下,在青春励志剧《男人本色》中,她变身为T型台上的时尚女孩一倩,并在剧中卷入两个男人的感情世界。

  剧中,时尚、靓丽的模特儿唐一倩是个地道的上海女孩,她有着普通女孩都有的慕
虚心,渴望成为大家注目的焦点,幻想着自己的白马(blog)王子会出现。善良、单纯的她总是一副小女人的样子,不懂得如何照顾自己,让人看了顿生爱怜之心和保护她的冲动。

  作为剧中的女一号,“杨欣”的感情在鲁兵和行建两个男主角间徘徊,她既喜欢老板鲁兵的潇洒魅力,又离不开温柔男人行建的悉心照顾,爱慕虚荣的母亲还会不时的在中间搅和一下,使得一倩更加茫然。在经过一番煎熬和波折之后,她最终选择了洒脱而坚强的鲁兵。对此,感情细腻的杨欣在分析角色之后说:“一倩爱行建,也爱鲁兵,但可能她和鲁兵更像是同一个世界的人,所以更适合。”

  为了更贴近角色的整体形象,杨欣不仅在接戏前进行了一场魔鬼式的减肥训练,还常一个人到上海的大街小巷溜达,寻找上海妹的感觉,研究上海话的发音特色。看到她整天精神饱满、如此认真的样子,剧组同事都开玩笑称她为不会说累的“女铁人”。 小燕(blo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