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赢家选手入戏太深 卖天价盒饭忘记输赢(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6:08 新浪娱乐
赢家选手入戏太深卖天价盒饭忘记输赢(组图)

陈辰的卖力程度不逊于任何赢家选手

赢家选手入戏太深卖天价盒饭忘记输赢(组图)
丁爽、君君、高娅媛是瑞驰队争取到的“外援”

赢家选手入戏太深卖天价盒饭忘记输赢(组图)
加盟的型秀选手也加入到了慈善活动中

赢家选手入戏太深卖天价盒饭忘记输赢(组图)
赢家这期的任务是为一个慈善晚会做推广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创智赢家》本周二执行了第七期商业任务:为“创智天地慈善马拉松演唱会”做推广。他们分别在正大广场和静安寺地铁站进行一场声色俱全的路演,现场售卖100元一份的“天价盒饭”,购买盒饭者将得到一张演唱会入场券。善款将全部捐赠给上海慈善基金会的“爱心午餐”项目。沪上知名主持陈辰(blog)、袁成杰,我型我秀人气选手高娅媛(blog)、丁爽和君君(blog)将加盟
两队“友情出演”。现场,来自民工子弟小学的贫困学生和聋哑学校的孩子们走上舞台,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故事和心愿,所有助阵明星以及过往行人被深深感动,现场几成泪海。选手们也“入戏太深”,纷纷表示,比赛已不重要,能借《创智赢家》为孩子做点事就已十分欣慰。

  一份午餐一个梦想 “

千手观音”感动路人

  在非凡队的任务现场,新星小学的贫困生走上舞台,讲述了他们生活的艰辛。“我每天午餐都回家去吃,妈妈会烧一个青菜、或者一个豆腐。我很想吃肉,不过我一个礼拜只能吃到2次。”一个一年级的小朋友哽咽着:“我从来不敢问其他小朋友在学校的午餐吃了什么,我怕我知道了,回家会难过。”

  非凡队精心设计的“爱心盒饭”,外包装是小学生亲手绘制的一个梦想,每个饭盒中,静静地躺着一张小纸条,上面用稚拙的笔触写着孩子纯真的梦想。“我想要一个篮球”“我要一本格林童话” ……听起来让人心酸。台上廿多个孩子用稚嫩的声音演唱着《快乐的节日》感谢帮助他们的叔叔阿姨,台下很多市民不禁潸然泪下。

  而瑞驰队那边,来自浦东新区聋哑学校的聋哑孩子们表演了舞蹈《敦煌》和《小荷才露尖尖角》,他们虽然听不见,可依然和乐声配合无间,让人想起那个著名的舞蹈“千手观音”,令人动容。

  明星慷慨助阵 选手泪洒舞台

  在比赛中,选手们纷纷拿着捐款箱走进人群,号召大家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帮助他们改善午餐状况。他们不厌其烦地向行人讲述着孩子的梦想,希望好心人可以伸出援手。

  邵奕嘉表示:“参与这次活动,比赛的输赢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真正能为这些孩子做点事情!” 一向给人以“硬汉”感觉的纪洁域也动情地说,今天他已经哭了两次,当他推销那些盒饭、看到那些小孩子们的倾情表演时,觉得那些小孩真的太需要关爱了。

  空降助阵非凡队的主持人陈辰也被深深打动了,她一会儿在舞台上声嘶力竭地宣传,一会儿带着队伍在地铁出口大力兜售,卖力程度绝不亚于非凡队任何一名正牌队员。在瑞驰队那边,高雅媛带来了一个名为“爱心接力棒”的创意,她和丁爽、袁成杰、君君轮流上台呼吁过往的行人献出一份爱心。现场来了几名高娅媛的粉丝,其中一人一见到偶像,马上爽快地掏钱买下4份盒饭,还不拿

演唱会票子,让高娅媛禁不住连连鞠躬道谢。

  短短3小时的活动,非凡队销售了200多份爱心午餐,瑞驰队销售了100多份,两队都募集了一定善款,成绩喜人。由于比赛的评判标准除了销售成绩,还包括对演唱会的推广效果、对慈善事业的理解与诠释等,所以双方输赢如何,还是个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