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满江陶红新剧演双胞胎 录节目花样百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1:53 新浪娱乐
满江陶红新剧演双胞胎录节目花样百出(组图)

满江陶红吃上了自己煮的酱汤

满江陶红新剧演双胞胎录节目花样百出(组图)
满江陶红大秀舞技

满江陶红新剧演双胞胎录节目花样百出(组图)
满江陶红回忆《妈妈的酱汤馆》其乐融融

满江陶红新剧演双胞胎录节目花样百出(组图)
满江陶红同唱《三兄弟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满江陶红携共同主演的新戏《妈妈的酱汤馆》一起录制了综艺节目,与观众一起分享了剧中许多精彩的幕后故事,现场气氛热烈,搞笑场面不断,让观众提前过了一把《妈妈的酱汤馆》的戏瘾。

  姐弟同唱一首歌

  满江和陶红在《妈妈的酱汤馆》里扮演的是一对双胞胎姐弟,别看两人的样子不太像,经过这部戏的熏陶,两人早已经默契十足,姐弟感情深厚。在现场主持人的盛邀下,两人还兴致很高的一起演唱了《妈妈的酱汤馆》的主题歌《三兄弟星》。这首动听的《三兄弟星》在满江的吉他伴奏和陶红的和声中,显得格外温情,一下子把大家带入了戏里的情境当中。

  你打鼓来我跳舞

  《妈妈的酱汤馆》把镜头瞄准了延边朝鲜族的生活,戏里洋溢着浓浓的朝鲜族风情,而陶红扮演的金百合正是一个朝鲜族舞蹈家。现场陶红当然要展示一下朝鲜舞的风采了,陶红特意穿起了传统的朝鲜民族服装,为大家跳起了朝鲜族最具代表性的长鼓舞。而满江也不甘落后,戴上朝鲜族极具特色的帽子,样子搞笑之极,惹得陶红跳舞都没法专心了。

  做大酱汤秀厨艺

  在延吉拍摄《妈妈的酱汤馆》时,满江和陶红就天天喝着美味的大酱汤,离开剧组半年多了,两人对酱汤的制作过程还是念念不忘。在现场满江和陶红就露了一把手,为观众亲手烹饪了好喝的大酱汤,两人的手艺不错,香浓的味道把大家都馋坏了。

  录完节目后,满江和陶红还有些意犹未尽,约好改日一定再聚,看来姐弟俩在《妈妈的酱汤馆》里积累的感情确实十分深厚。满江表示:“没拍《妈妈的酱汤馆》前就是陶红姐的影迷了,这次一起拍戏后,更是把陶红当成了自己的好姐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