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秦始皇》有望春节后再播 许还幻力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2:28 新浪娱乐
《秦始皇》有望春节后再播许还幻力挺(组图)

许还幻

《秦始皇》有望春节后再播许还幻力挺(组图)
许还幻扮男角

《秦始皇》有望春节后再播许还幻力挺(组图)
《秦始皇》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重多重量级大陆明星合力打造的大型历史剧《秦始皇》再次被央视拉下马。虽然央视对该剧撤换原因表示是只是台里的正常调整。但有传言说,由于该剧涉及秦始皇的情爱戏过多,有“滥爱”的嫌疑,严重削弱了历史正剧的内涵。经过五年的雪藏后,首次播出还是难逃被撤命运。

  据了解,电视剧《秦始皇》着重描写秦始皇统一六国的壮举,以及他和六国佳丽们
的爱情故事。而导演表示,虽然里面出现了秦始皇与六国佳丽的爱情戏,但这并不是多角恋,皇帝本来就有很多的妃子。拍摄该剧的时候,有北大的历史学家当顾问,严格按照史实去拍摄,并没有强化任何情爱的东西。

  笔者也就该问题询问了正在参加某时尚活动的女主角之一许还幻(blog),她曾在该剧中饰演六国佳丽之一的黎姜。据许还幻表示,对该剧再次下马感到非常的遗憾。许还幻介绍,当初在拍摄《秦始皇》时,整个剧组都投入了巨额的资金,而演员方面也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大家都是以很严肃地态度来对待这部历史剧的。并不是把它当作一个娱乐性电视剧来看待的。而且剧组时常都会请知名的历史学家来给演员们上课,从一个客观的史学角度让大家来演绎,所以现在出现这样的结局,不能不说是让人很失望的。而当笔者告诉还幻,已经有信息表明,该剧在春节后有望会在央视播出时。还幻也信心十足的表示,《秦始皇》确实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几年前在香港、台湾地区播出的时候,都取得了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相信这次在内地播出也一定会有很好的成绩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