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版《冰山上的来客》 席卷岁末荧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4:35 新浪娱乐
电视剧版《冰山上的来客》席卷岁末荧屏(组图)

《冰山上的来客》剧照

电视剧版《冰山上的来客》席卷岁末荧屏(组图)
《冰山上的来客》剧照

  新浪娱乐讯 红色经典《冰山上的来客》电视剧版由浙江省温州市电视剧制作中心及北京盛世高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投资制作,目前作为2006年底的压轴大戏,在浙江、黑龙江、山东、河南四地卫星频道隆重推出,席卷岁末荧屏,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

  北京盛世高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忠益作为该片的制片人对此片非常重视,
他本人很反感目前充斥荧屏的大量垃圾片,希望自己做的片子都是具有一定深度和具有相当的社会意义的影片,为中国观众呈现最美味的视觉盛宴。

  《冰山上的来客》不仅再现了人们记忆中的红色经典,同时弥补了电影的篇幅不足,使得剧情更加详尽,人物更加丰满,并使得原电影中的拍摄缺陷得以修复。从拍摄条件、拍摄内容、经典歌曲等各个方面都比40年前的电影版本得到了很好的发扬。

  该剧投资一千两百万,由著名演员王洛勇(blog)、于荣光扮演杨排长和国民党军官马占江两角。而于荣光除了《冰山上的来客》,正在上海、广东等地播出的《第七座墓志铭》还有目前正在青岛热拍的《紧急链接》已经三次与林忠益合作电视连续剧。《冰山上的来客》热播引起观众的强烈反响,《第七座墓志铭》也给电视台创造了极高的收视率,正在拍摄的《紧急链接》还未开拍就已经引起了很好的社会反响。志趣相投,使得林忠益和于荣光的合作非常愉快,并且非常顺利,于是有了一部又一部的优秀作品奉献给观众,强强联手必定带来精彩纷呈的电视剧集。

  电视版保留《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七首经典老歌,那熟悉的旋律不禁带着人们回想四十年前的影史经典。回味黑白时代的同时,更多年轻一代的观众也可以随同自己的长辈一起欣赏这部新的经典。剧中新增的由原曲作者雷振邦之女雷蕾创作的新歌曲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音乐的魅力将帮助这部新的《冰山上的来客》征服更多观众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