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孙菲菲《叫一声妈妈》歇斯底里成疯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8:56 新浪娱乐
孙菲菲《叫一声妈妈》歇斯底里成疯子(组图)

孙菲菲

孙菲菲《叫一声妈妈》歇斯底里成疯子(组图)
孙菲菲

  不久前在央视掀起收视狂潮的都市情感剧《爱有多深》最近又在央视三大频道进行重播,小花旦孙菲菲(blog)在剧中扮演的温柔善良的郑绣,被观众评为现实中不可能存在的“完美女人”,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她新拍摄的伦理悲情剧《叫一声妈妈》里,她扮演的角色,却是一个心肠极为恶毒、坏事做尽的坏女人。

  在《爱有多深》中,孙菲菲本色出演,把郑绣的善良和顽强表现得淋漓尽致——因为对心存忌恨的姐姐的忍让,她失去了升入大学的机会和刚刚得到的工作,甚至青梅(blog)竹马的男友也被姐姐夺去,但她始终保持乐观的心态,顽强地应对着命运对她所开的那些玩笑。在孙菲菲的精彩演绎下,许多观众认为,这样完美的女人显然只存在于电视剧中。

  《叫一声妈妈》里同样有一对性格截然不同的姐妹,不过,坏人变成了由孙菲菲演绎的妹妹。她无意中得知了自己弃婴的身世,心理逐渐扭曲以至变态,大肆报复关心爱护她的亲人,甚至坐视被她气得心脏病突发的外祖父死去。可以说,她的行为已完全被强烈的报复感和仇恨所支配。

  在《爱有多深》里,郑绣因为姐姐的阻碍失去了读大学和工作的机会,但《叫一声妈妈》里却恰恰相反,孙菲菲扮演的妹妹一再污蔑、陷害姐姐,令她失去报考大学、出国

留学和工作的机会,还坐牢服刑,甚至身陷被大火烧死的险境。幸运的是,尽管她扭曲地要出人头地,绞尽脑汁让自己这只“麻雀”变成“凤凰”,却不料机关算尽,心猝力竭,在不遗余力地算计别人时,心累心苦至极,最终成为疯子。

  尽管从“完美女人”骤然变成不择手段干尽坏事的坏女人,孙菲菲却波澜不惊地完成了这场转换,她演绎的恶毒妹妹极为成功,不久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导演张晓光特别强调她对角色的控制把握得非常到位。坊间评论说,演绎了两个极端角色的孙菲菲,不经意间透露了她的炉火纯青的驾驭和把握角色的能力。 希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