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专题 >正文

赢家选手化身圣诞老人 爱心送进民工小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7:41 新浪娱乐
赢家选手化身圣诞老人爱心送进民工小学(组图)

不少孩子们的愿望仅仅是要一些基本的文具

赢家选手化身圣诞老人爱心送进民工小学(组图)
非凡队为孩子们带去了文具和运动器材

赢家选手化身圣诞老人爱心送进民工小学(组图)
民工小学的孩子们画的心愿卡

赢家选手化身圣诞老人爱心送进民工小学(组图)
选手们希望可以将爱心行动延续下去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圣诞夜,对《创智赢家》选手邵亦嘉、沈利、石磊、张书嘉来说有着很特别的意义,因为他们选择化身“圣诞老人”,为之前出现在爱心拉票会现场的上海杨浦的新星民工子弟小学的贫困学生送上礼物,将孩子们微小的愿望逐一实现。他们表示,能将这份关爱一直延续下去,才是“赢家”最重要的使命!

  创智赢家的第7期任务是为“创智天地慈善马拉松

演唱会”做推广,筹到的钱将捐给上海慈善基金会“爱心午餐”项目,为贫困的孩子“改善生活”。非凡队的创意是找来了上海新星民工子弟小学的学生,请他们写出自己的梦想,放到盒饭里面。 “我们在包装饭盒的时候,把300个孩子画的梦想一一看了一遍。他们的梦想真的很简单,只是一支笔、一个篮球就是他们梦想的全部。当时大家都很心酸,没想到在我们身边有那么多需要帮助的孩子!”选手们当下就决定,在任务结之后一定为孩子们实现梦想。

  所以在这次的圣诞节,赢家的选手们虽然无缘和家人恋人共度,但却有了个更独特的庆祝方式。非凡队带着水彩笔、羽毛球拍、篮球、圆珠笔和书本等礼物来到新星民工小学看望孩子们。购买礼物的钱,主要来自本期任务剩余的启动资金、队员们的募捐和《创智赢家》工作人员的集体捐款。对于他们这次出其不意的爱心举动,新星小学的何校长感动不已,他表示,这可是学校1999年成立以来,第一次有好心人来关爱这些贫困的孩子们!

  充满爱心的选手们很快和孩子们打成了一片,石磊开始给学生传授篮球技艺。喜欢小孩的邵奕嘉则拉着孩子们的手,反复教导他们要好好学习,将爱心奉献给其他需要帮助的人。非凡队唯一的女选手张书嘉也感触良多:“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类慈善活动,我觉得能为孩子们做些事情,比比赛的输赢重要太多了。我想我以后会经常来学校看望孩子们,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