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又见一帘幽梦》专题 >正文

保剑锋秦岚:被“困”巴黎地铁两小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0:05 新浪娱乐
保剑锋秦岚:被“困”巴黎地铁两小时(组图)

保剑锋秦岚

保剑锋秦岚:被“困”巴黎地铁两小时(组图)
保剑锋

  刚刚从横店拍了两天的戏,赶回黄山的保剑锋(blog),声音里都透着疲惫。一提起刚刚杀青的《又见一帘幽梦》和《超级男女》,保剑锋称最大的感觉是“幸福”,问起这种幸福感缘何而来?他言:“拍摄《又见一帘幽梦》,在法国呆了将近一个月,戏份不是太多,比较清闲,有时间到处逛逛”。

  在法国拍戏之余,保剑锋常常会一个人溜出来,拿着一张地图,坐地铁逛遍巴黎。
“地铁是了解一个城市最好的方式”。他因此去了很多地方,对这个城市熟悉得非常快,以致于在剧组大家都习惯向他咨询哪条路该怎么走,秦岚(blog)经常要求和保剑锋一起逛巴黎,因为他是大家眼里的“活地图”。

  一提到“活地图”,保剑锋的口气颇有些自得。但让他谈谈在法国坐地铁的感受,他则有些无奈。“法国的地铁太大了,一个站可能会通十几条线,比如巴黎歌剧院那一站,大概就要有八条线通过。”在这样四通发达的地铁里,保剑锋这个“活地图”显然不那么“灵”了。

  果然,他透露了在地铁里的一次“悲惨遭遇”。“第一天,我和秦岚两个人坐地铁,莫名其妙买了一张很贵的票,花了17欧元,我们当时也纳闷,怎么会这么贵,后来才知道我们买到的是一张通票,一天之内坐任何地铁线都没问题。花了冤枉钱且不说,更麻烦的事还在后面,到出站口的时候,我怎么刷也不放开闸口,去问别人怎么回事,别人也说票没问题,可是秦岚过去了,我还没过去。从一点开始坐地铁到三点了,我们还在地下‘困’着呢。”

  最后保剑锋只得采取无奈的办法:“趁着别人过闸门的时候,一下溜了过去”。文/燕纯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