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捍卫》再现军中警花 赵蕾意外“中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6:31 新浪娱乐
《捍卫》再现军中警花赵蕾意外“中弹”(组图)

《捍卫》剧照

《捍卫》再现军中警花赵蕾意外“中弹”(组图)
《捍卫》剧照

  一部由著名导演高群书(blog)监制,徐纪周执导的反映公安干警查私打黑的20集电视连续剧《捍卫》即将在山东开拍。这部故事曲折,充满悬念的电视连续剧是国内一线导演,中国电视剧四大最卖座导演之一的高群书继《征服》《决不饶恕》后的又一部最新力作。其中,女演员赵蕾因在赵宝刚新作《夜雨》中的出色表演而迅速上位在《捍卫》中独挑女星大梁,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英姿飒爽的警花形象在涉案题材的电视剧是不可缺少的。而赵蕾此次饰演的乔飞一角却一改往日警匪片中女警“花瓶”扮相。在《捍卫》中以“打女”示人。干净利落的身手,外向刚强的性格是赵蕾给徐导留下的最深的印象。在一部以男人为主的戏中,女性的角色无疑会备受吸引。但是在拍摄的过程中,条件的艰苦和场景的危险却没有因为女性的存在而改善。在接受笔者的采访中,赵蕾也坦言,对于这次拍摄〈捍卫〉可能印象最深的要数那次“中弹”的经历了。

  拍摄场景是在秦皇岛的一个山峦的里,当时由郑晓宁(blog)饰演的队长和赵蕾饰演的乔飞等人在执行一项十分危险的任务。在队长连发三枪之后,其中一颗子弹的弹壳径直朝赵蕾射去。赵蕾在说起这次经历的时候也不禁笑谈到:“当时,子弹特别的烫,直接把警服都穿透了。而且即便是弹壳他的冲击力也挺大的,我当时就被击倒了。导演看着取景器的时候还挺纳闷,怎么坏人没打中,打中警察了?虽然后来剧组很多人员都跑来,但是还是在腰部留下了很大一个烫伤的痕迹。”

  虽然首次和郑晓宁、淘泽儒这样的演员合作,但是赵蕾的敬业精神还是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赵蕾是组里唯一的女孩子但是在受伤之后她还是在咬牙坚持。虽然和他的对手戏不多,但是在看过她的表演之后觉得她的底子很好,是个很可塑的演员”。淘泽儒对新人赵肋颇为赞赏。

  剧情连接:

  新海——中国东北方的边陲小城,紧靠大海,历来是走私分子窥探的一块宝地。新海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从一起普通的民事纠纷中意外发现了一条境外走私的重大线索。雨夜里,刑警队长陈睿(郑晓宁 饰)率领干警们设下圈套,几乎将走私团伙一网打尽,唯有主犯杜杰逃脱。与此同时,境外黑势力首领姜冠宇借着投资的名义来到新海,创建了金牛贸易集团,企图在大陆构建起新的走私通道。刑警的生命,尊严和忠诚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最终,魔荡劫消,所有的黑暗终于走向覆灭,国徽下的战士再一次用鲜血书写了对祖国的忠诚。文/奥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