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于娜两度走光匪夷所思 被疑“早有预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47 新浪娱乐
于娜两度走光匪夷所思被疑“早有预谋”(组图)

于娜焦急万分补救衣服

于娜两度走光匪夷所思被疑“早有预谋”(组图)
于娜气定神闲补救衣服

  湖南卫视《名声大震》(blog)上演两周,于娜两度“走光”,导致直播现场状况连连。如此之巧合,令人心生疑惑:走光事件,到底是真是假?

  《名声大震》现场,笔者亲眼见证了这两次事件发生的全过程:

  第一次“走光”:《名声大震》第一期,临巫启贤(blog)于娜组上场五分钟选手还在Talk bar候场的时候,众目睽睽之下,于娜左边吊带迅速滑落,于娜惊呼“救命,吊带断了”。现场导演迅速寻找服装师,但由于之前没有安排服装师候场,因此明星只能自己将掉落的两条带子剪掉解决这一突发状况,于是出现了于娜首场“?背惊艳”。下场后的于娜焦急万分,迅速询问助理“有没有走光”。据笔者观察,这次事件纯属“意外”,一来衣服本来就布料本来就少,而于娜坐姿也没有注意,极有可能崩断;二来《名声大震》导演没有经验,现场没有安排服装师候场。

  第二次“走光”:《名声大震》第二期,这次发生得就有些匪夷所思了。临上场前五分钟在Talk bar的时候,巫启贤于娜两人还有默记

歌词,衣服尚“安然无事”。之后两人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前往后台准备上场,随行工作人员突然听到于娜一声惊叫,然后于娜回头就说“吊带断了一根”,迅速用手紧紧拽住了衣服捂住肩部。鉴于上周没有安排服装师而措手不及的事情发生,今次栏目组特意安排在专门的服装师在舞台取候场,于是工作人员马上用对讲机呼叫服装师过来,但是此时的巫启贤显得非常的镇定,对于娜说“就这样上去唱吧”,结果于娜提着衣服两人就上台表演了,直到唱完整首歌下场。

  当台下记者看到场上于娜手拽衣服捂着肩部唱歌时候,立刻询问原因,当得知是因为衣服吊带断了的时候,纷纷议论“怎么又断了”。笔者在现场也亲耳听到了服装师悄悄嘀咕:“怎么金属链环扣的衣服怎么居然断掉了”。比赛中,四大金刚评委因为于娜险些“走光”的事情纷纷怜香惜玉给予高分,巫启贤于娜组成为当晚亮点,第二天“于娜春光乍泄”更是成为各大网络的头条新闻。

  “走光”,为何如此巧合?

  如果第一次“走光”是一次意外,那第二次“走光”很有可能是巫启贤和于娜“早有预谋”了,据业内一资深媒体记者称,第二次“走光”可能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的巫启贤一手导演的。根据金鹰网针对于娜两度“走光”事件进行的调查投票情况显示,一半以上的网友对这一事件持怀疑态度,认为这绝对是炒作而与衣服的质量无关。

  如果果真如此,那么此次“咸(贤)鱼(于)”组合精心策划的一个花样可是赚了个盆满钵满了。看来当明星扎堆的时候,为博眼球,众明星可都是豁出去玩了啊。金鹰网 婷婷/王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