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中华演“蜂王”《聊斋2》片场误伤武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0:50 新浪娱乐
何中华演“蜂王”《聊斋2》片场误伤武行(组图)

辛苦打斗中

何中华演“蜂王”《聊斋2》片场误伤武行(组图)
演文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何中华参演了热剧《聊斋志异系列2》之《粉蝶》单元的演出。出演一个有情有义大侠式的“蜂王”。

  《聊斋2》之粉蝶有打戏,所以配戏的武行很多。既是打斗,难免会有小小意外。虽然何中华已经百般注意,且大家也都很有经验了,但俗话说:“拳脚无眼”。最后在对戏时候,还是误伤了一个武行兄弟的眼睛,当场就有些红肿。何中华等导演说“卡”后,立即上
前扶起那个武行,说:“兄弟,伤到你比伤到我自己还让我难过。”那个武行也很义气,揉揉伤口,站起来回我:“华哥,虽然我受了点儿伤,能听到你这么说,能换来你这份心意,我这眼睛就是瞎了也没啥!”

  拍武戏多年,无论是别人受伤,还是他自己受伤,也都算家常便饭。但每次只要有人受伤,他本人都有种负罪感。只怪自己当年学艺不精,为能及时收住拳脚。年少时在戏校的学习生涯。使得何中华现在打得行云流水,功架十足。但却遗憾,当年学艺时能够精益求精。或许现在的就能避免许多戏中的上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