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首位睡衣主播邵小珊主持两性话题节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2:21 新浪娱乐
首位睡衣主播邵小珊主持两性话题节目(组图)

邵小珊穿睡衣

首位睡衣主播邵小珊主持两性话题节目(组图)
露香肩

首位睡衣主播邵小珊主持两性话题节目(组图)
主持火爆性话题

  新浪娱乐讯 在时下的电视和网络荧屏上,女主播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她们或时尚、或性感、或优雅、或温存……但是你见过穿睡衣主持节目的女主播么?而哪一位女主播又有如此胆量敢仅着睡衣就走上主播台?

  凤凰卫视--凤凰新媒体性情解码频道2007年将推出一档网络互动节目《珊珊来持》,节目将放眼时下最具火爆的性话题,以开放的尺度、尖锐的观点、真实的榜样、直接的提
问和最有争议的嘉宾大胆触碰这个时代的性敏感区。在节目中,不仅主持人邵小珊(blog)将全程穿睡衣主持节目,连节目访谈的嘉宾明星都将穿着睡衣出镜。

  据节目制片人介绍,穿睡衣一是为了传达一种放松、舒适的节目氛围。让主持人和嘉宾都能放松心情,放下身段,平和且真实的流露出内心深处对于有关性的话题的真切感受和亲身经历。“众所周知,一般出镜时主播、明星们都会披挂上阵、精心打扮,然而在家里穿睡衣、拖鞋是人们从身到心最松弛,最有安全感的状态,节目组正是要嘉宾处于这样的状态时,表达出最去芜存真的观点和态度。”

  据了解,在电影《夜宴》中任章子怡“裸替”的邵小珊已确定担任《珊珊来持》的主持人,而“珊珊来持”这一网络互动节目从节目名称到话题选择都由节目组特地为邵小珊量身定做。于1月4日上线播出的第一期节目就将请来为《时尚健康》杂志拍摄裸体公益广告“粉红丝带”的女明星现身说法,跟也曾有过“裸”经验的邵小珊一起聊一聊裸露之后的心态变化。邵小珊对于加盟《珊珊来持》感到非常兴奋,并且对自己的表现也充满期待。她说,早在《夜宴》之前,她曾经担任过凤凰卫视的外景主持,因此对电视主持人的工作也有一些经验。凤凰新媒体秉承充满人文关怀的凤凰文化,作为网络媒体,这一点尤为难得。她也一直都十分希望能借助凤凰的话语空间的立场高度表达自我观念和传达先锋意识,这次加盟凤凰新媒体,正式成为一档节目的嘉宾主持人,她会非常珍惜这个机会,也希望能与节目组碰出火花。

  据了解,2007年,性情解码以国际领先的“应季制片”模式,从1月4日开始,每逢周四首播,连续12期。《珊珊来持》为首季节目主题,除了说明节目是由主持人小珊来主持之外,另意为很多性情话题、观念、人群其实早就真实存在,却一直背对公众,避而不谈,主持人邵小珊透过性情解码将这些信息推到公众思维的尖峰位置,与网友、观众一起探讨这些敏感却又姗姗来迟的话题,它们实际却是最有争议性和震撼力的社会和谐推动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