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帆避北京严寒 《最后的王爷》转景江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3:57 新浪娱乐
徐帆避北京严寒《最后的王爷》转景江南(组图)

徐帆

徐帆避北京严寒《最后的王爷》转景江南(组图)
徐帆任防治艾滋病宣传大使

徐帆避北京严寒《最后的王爷》转景江南(组图)
徐帆

  从早先的《甲方乙方》、《不见不散》到后来的《青衣》,即将上映的《鸡犬不宁》徐帆展现给观众的都是她那种大气的现代美,和从举手投足间流露出来的妩媚高贵。然而,也就是这样的一个徐帆,几乎没怎么在古装戏中出现过,其中有阴差阳错错过的,也有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凑在一起的,总之,这就给喜欢徐帆的观众们留下了一个极大的遐想空间,她的古装造型会是什么样子?现在,徐帆正式接拍了古装戏《最后的王爷》,徐帆说,这是一个可以令她感动得好剧本。

  《最后的王爷》讲述了一个跟随历史变迁的时代故事,从微小处见凡尘,她扮演的贵族女子在时代风云中跟随剧中的丈夫,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这部《最后的王爷》讲述了一个末代王爷的传奇故事,而徐帆则扮演这位王爷忠贞不渝的妻子。

  现在《最后的王爷》已经转景江南,与天寒地冻的北国相比,南方的天气要暖和不少。徐帆和剧组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为了能让喜欢自己的观众早日在荧幕上一睹自己的古装风采而努力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