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桃花灿烂》主演殷桃变身央视主持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42 新浪娱乐
《桃花灿烂》主演殷桃变身央视主持人(组图)

殷桃

《桃花灿烂》主演殷桃变身央视主持人(组图)
殷桃

  新浪娱乐讯 据悉,浪漫怀旧情感大戏《桃花灿烂》,近期已经正式进入后期制作的尾声阶段。一些看过了电视剧《桃花灿烂》部分段落的业界人士反响非常热烈,称这是一部难得一见的好剧,浪漫的情怀感人至深。

  最近人气高涨大有爆棚之势的殷桃,在《桃花灿烂》中又一次尝试了不同类型的角色,出演了一位泼辣率真,敢爱敢恨却偏偏情路曲折的装卸站工人。这一次的戏也让殷桃吃
苦不少,不仅要在大雨里全身湿透,还要跑到情敌家里上吊无理取闹,更不要说安徽淮南盛夏的酷热。不过这些困难对殷桃来说,已经算不得什么了,在结束了《桃花灿烂》的拍摄之后,殷桃并没有让自己空闲下来,稍事休整,又马不停蹄的客串起了央视的主持人。

  殷桃在《桃花灿烂》中出演的“装卸站第一美女”水香,是一个在动荡年代个性十足的女子,经历着非常坎坷的命运。水香泼辣直率的性格似乎与整个时代都格格不入,水香对陆粞这个自己生命中第一个男人的爱情始终不曾消逝。她是如此勇敢地对自己心爱的人袒露出爱慕之情,用自己真挚的爱情和坦诚的将爱人陆粞抢到了自己的身边,可惜抢来的幸福终究不是自己的幸福。当水香望穿秋水终于盼到了陆粞答应要与自己结婚,却又因为家庭的缘故,违心的接受了城里高干子弟的追求,嫁与他人。水香对爱情的态度,甚至是令很多标榜前卫的现代人为之汗颜的,她的大胆和勇于直面爱情的个性,也是电视剧《桃花灿烂》中浓墨重彩的一份情感积淀。

  不久之后,殷桃将与王刚(blog)、刘芳菲、白岩松联袂主持中央电视台第一次以电视剧为主体的盛大晚会——《2006CCTV电视剧群英汇》。殷桃此番能够成为“群英会”的主持人,也是对她实力和人气的双重肯定。特别是自殷桃在金鹰电视艺术节获得观众的好评勇夺大奖之后,她那清新自然,爽朗率直的魅力也越发深入人心。现在,除了期待殷桃的新作《桃花灿烂》之外,观众们又有机会在2007年1月1日的晚上,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时段一睹美女殷桃在主持舞台上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