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妈妈的酱汤馆》满江戏里开“演唱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6:53 新浪娱乐
《妈妈的酱汤馆》满江戏里开“演唱会”(组图)

满江饰演的金龙七热爱音乐

《妈妈的酱汤馆》满江戏里开“演唱会”(组图)
满江饰演酒吧歌手金龙七

《妈妈的酱汤馆》满江戏里开“演唱会”(组图)
满江戏里开“迷你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由满江陶红等明星主演的26集电视连续剧《妈妈的酱汤馆》目前正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根据小说《走过爱情的街》改编,讲述了韩国青年安平原,到中国延吉寻亲的故事,满江在戏里扮演个性反叛却又十分可爱的金龙七。巧的是,满江这次扮演的金龙七就是一个热爱音乐的酒吧歌手,在戏里有大段的现场演唱戏份,满江也借此过了一把歌瘾,包办了剧中许多歌曲的演唱。

  翻唱经典朝鲜老歌

  《妈妈的酱汤馆》特意收录了上个世纪的朝鲜老歌《卖花姑娘》、《南江春的妇女》和《摘苹果的时候》等等,特别是主题歌《三兄弟星》,更是导演从几百首歌曲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在剧中满江扮演的金龙七将用朝鲜语重新演绎这些动人的歌曲。

  急搬救兵金海心(blog)

  作为歌手,满江唱好流行歌曲并不难,但要用朝鲜语唱好朝鲜歌,着实给满江出了一道难题。为了唱好这些经典的朝鲜老歌,满江从进组前就开始刻苦练习。满江还想到了好友金海心正是朝鲜族的,急忙给金海心打电话求助如何唱朝鲜歌,谁知金海心说自己的朝鲜语也不太灵光,不过,金海心给满江介绍了自己精通朝鲜语的表妹金海莲,满江这才找到了朝鲜语老师。到了开拍时,满江不仅能用准确的发音唱出歌词,还能融进感情深情演绎出歌曲的内在,连剧组的韩国演员都心服口服。

  而满江自己也回忆到:“在《妈妈的酱汤馆》里我不仅唱了《四舍五入》专辑里的几首歌曲,为了配合剧情还演唱了很多朝鲜族民歌。里面可都是我真枪实弹的演唱,动真格的LIVE版本,而且是在酒吧里唱的,特别有气氛,歌迷看电视就当看我的迷你

演唱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