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奕当《家》做女主人 新版瑞珏造型抢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3:37 新浪娱乐
黄奕当《家》做女主人新版瑞珏造型抢眼(组图)

黄奕

黄奕当《家》做女主人新版瑞珏造型抢眼(组图)
黄奕

黄奕当《家》做女主人新版瑞珏造型抢眼(组图)
黄奕

  根据文坛巨匠巴金先生名著《家》改编的电视剧近日揭开神秘阵容面纱,由国内著名导演汪俊挂帅,携手黄磊黄奕陆毅等众明星打造20年后新版经典名著。据介绍,此次新版《家》的故事改编还是会忠于原著,大的故事结构和人物框架还是不会变,只是这次更加突出的是这个大家庭里面几对年轻人之间的情感纠葛,而因包办婚姻嫁入高家的大太太“瑞珏”可谓是此版《家》绝对女一号,因为她的出现,完全改变了高家老少的命运,也让高家的生活,从此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

  新版“瑞珏”由国内一线女星黄奕饰演。翻看黄奕近两年的电视剧作品,均是文学典著,大有来头!有当代的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同名电视剧《长恨歌》,黄奕饰演精致优雅的“王琦瑶”;也有旧中国第一悲剧之称的《秋海棠》,黄奕首次跨度40年深情诠释一个气质高贵的“罗湘绮”,接演这部文坛巨匠巴金先生的《家》,挑大梁诠释这个隐忍大气,温柔贤惠的“瑞珏”,这些角色虽都有“文艺女生”的共性,但也都各有千秋,让黄奕过足戏瘾。黄奕近来接戏重质不重量,让有媒体更是臆测黄奕是有意接下来要领跑一条“名著三部曲”的演艺计划?

  而全新版本的《家》将用现代人的感情方式来阐述上世纪二十年代的故事,以求引起现代人的情感共鸣,更加突出了觉新、瑞珏、梅芬喝鸣凤四个年轻人的悲剧爱情与命运。剧组日前公布的黄奕版“瑞珏”造型照,造型和服装均在导演的严格标准下绝对真实地按照10年代的人物原版再现,贴式刘海,中分的发髻……绸缎的满襟大褂……黄奕光服装就属十件,足见新版《家》对“瑞珏”的厚重和偏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