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抬头见喜》超长悍马迎娶黄圣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2:12 新浪娱乐
组图:《抬头见喜》超长悍马迎娶黄圣依

超常悍马

组图:《抬头见喜》超长悍马迎娶黄圣依
超常悍马

组图:《抬头见喜》超长悍马迎娶黄圣依
超常悍马内饰(一)

组图:《抬头见喜》超长悍马迎娶黄圣依
超常悍马内饰(二)

组图:《抬头见喜》超长悍马迎娶黄圣依
超常悍马内饰(三)

  新浪娱乐讯 贺岁剧《家和万事兴》十周年之作《抬头见喜》不久前在北京产品昌平紧张拍摄。杨子黄圣依二人在剧中举行了一场隆重而滑稽的婚礼,而他们婚礼中使用的重要道具正是杨子那辆大名鼎鼎的豪驾——亚洲唯一超长悍马Hummer Limo!

  眼前的这辆Hummer Limo,全世界仅有3辆,早在两年前就在各媒体上炒得沸沸扬扬
了,豪华气派之说早有耳闻,故大家在见到它前还是有一定的思想准备的。然而当这辆长达10.5米的“大块头”风风火火地抵达拍摄现场时,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不禁倒吸一口凉气,被眼前的这辆超长座驾给惊呆了!

  “这车实在太酷了!”工作人员一边端详着

悍马绕了好几圈,不时高声赞道。这辆悍马有着标准的越野车“前脸儿”,加长的车身两侧各有7个车窗,里面可容纳22人。离远望去,仿佛一列小型“城铁”。

  灯光变化效果镜面车顶、电动驾驶舱隔屏、VIP乘座区域、6种灯光变化效果酒吧、4个

液晶显示屏幕、高级环绕音响系统、香槟酒杯、高脚杯、香槟酒桶、冰块保温桶等等尽显奢华的配置令工作人员大开眼界,兴奋地拉着摄影师在这辆豪华座驾里一阵狂拍。

  当天拍摄的是婚礼当天杨子和黄圣依乘坐婚庆公司的豪华婚车赶往酒店的一场戏。在场我们看到,这辆杨子原打算作为商务车之用的Hummer Limo被工作人员用红色玫瑰装饰后摇身一变成了豪华超长的婚庆车,甚是抢眼。而紧随其后的

奥迪车队在超长悍马的辉映下顿时显得黯然失色……

  此次杨子动用备受媒体关注的私驾作为与黄圣依结婚这场戏的道具车,可见其对黄圣依的“呵护备至”与“良苦用心”,二人究竟表现如何,相信这场戏一定会大大地满足观众的胃口——不仅让您笑过瘾,更让您的眼球看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