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网络春晚首发“今年春节不回家”MV(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0:14 新浪娱乐
网络春晚首发“今年春节不回家”MV(组图)

演出现场

网络春晚首发“今年春节不回家”MV(组图)
颜振豪在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春节将至,由文人歌手颜振豪创作并演唱的歌曲《今年春节不回家》迅速吸引全球华人的眼球和共鸣。

  12月31日,受内蒙包头电视台盛情邀请,颜振豪携随行人员抵达包头,并在包头最大的一宫剧场举办小型个唱。

  颜振豪演唱的《今年春节不回家》、《谁是谁的谁》、《下象棋》等歌曲,深深打动了现场歌迷的心。并受到歌迷的狂热追捧,纷纷要求与其合影留恋并索要签名。

  个唱结束后,当地媒体及音乐人对颜振豪的个唱好评如潮,认为颜振豪是当今歌坛不可多得的人才,不愧为全球华人第一文人歌手。

  目前,内地唱片公司——大声文化传播,星外星唱片,以及台湾的滚石唱片、台湾华研唱片纷纷向颜振豪抛出橄榄枝,力邀其加盟。颜振豪的经理人正与这几家唱片公司洽谈,颜振豪具体的归属,也成了全球萝卜团最关心的事。

  首部全球华人贺岁音乐《今年春节不回家》MV将在1月中旬由网络春晚首发;朴实的歌词和优美的旋律也将将在2007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直播现场陪伴所有在家的和不能回家的所有的全球华人度过温馨、祥和的春节;并且《今年春节不回家》歌曲翻唱大赛将由21CN独家承办。全国各大电视台纷纷邀请颜振豪参与当地春晚的节目录制,各大商家也纷纷希望与颜振豪合作,将《今年春节不回家》作为其广告代言歌曲,借此让他们的品牌在中国人的传统节日里更深入人心。

  颜振豪《今年春节不回家》这首歌曲的迅速走红,让颜振豪本人也颇感意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颜振豪说道:我创作了大量的歌曲,《今年春节不回家》在没有走红前,我并不看好它,我个人比较看好的是《谁是谁的谁》、《下象棋》、《山水黔西南》这几首目前已经发表的歌曲。因为他们的旋律更加华丽,我个人认为,《今年春节不回家》之所以能够迅速走红,主要是因为它的旋律及歌词都非常朴实,看来我以后得多写一些朴实的歌曲来回馈我的广大听众。

  最后颜振豪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今年春节不回家》的厚爱,并将在月底发部首张个人E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