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高云翔青春励志剧《飞翔的梧桐子》热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7:27 新浪娱乐
高云翔青春励志剧《飞翔的梧桐子》热播(组图)

《飞翔的梧桐子》海报

高云翔青春励志剧《飞翔的梧桐子》热播(组图)
高云翔

  新浪娱乐讯 正在常州市武进电视台热播的23集电视剧《飞翔的梧桐子》,自07年1月1日开播以来捷报频频,领跑当地荧幕收视。

  这部由内地荧幕当红小生高云翔主演,茹萍寇振海、沈丹萍等著名演员鼎力加盟的青春励志剧,是以常州市武进区的人和事为原型,反映大学生学业、择业和创业的艰难历程,表现了20世纪80年代出生的一代在走出大学校门前后的青春梦想与现实彷徨,揭示了他们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和此剧颇有渊源的高云翔表示,剧名中的“飞翔”和自己的名字恰好相呼应,而他饰演的“吴桐”这一人物和剧名中的“梧桐子”所指一致。“吴桐”和他一样也是20世纪80年代后出生的孩子,人物性格和他本身十分相似。对于有过丰富表演经验的高云翔来说,演绎这个角色起来可谓游刃有余,恰到好处。

  据悉,这两天看过该剧的观众纷纷表示,高云翔演绎“吴桐”的经历很贴近现代青年人的生存现状,也很具有激励性,现在该剧已成为常州观众每晚的荧屏等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