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于和伟牵手吴君如演绎《我爱芙蓉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6:56 新浪娱乐
于和伟牵手吴君如演绎《我爱芙蓉姐》(组图)

于和伟牵手吴君如演绎《我爱芙蓉姐》

于和伟牵手吴君如演绎《我爱芙蓉姐》(组图)
于和伟

  如今电视剧《我爱芙蓉姐》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演员于和伟又将上演一部崭新另类题材的作品,这也是他与香港著名演员吴君如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在剧中于和伟扮演中型贸易公司的老板,沉稳谦和,家庭观念很强的男人,乐于助人,但由于妻子(胡可(blog)饰演)的专横霸道和婚外恋,使他失去自我,开始在外面站花惹草,寻找发泄与慰籍,直到他遇上了芙蓉(吴君如饰演),才彻底改变了自己。

  近两年在娱乐圈有“黑马”之称的于和伟可是片约不断!想必广大观众对他已经不再陌生,他的作品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历史的天空》中万人唾骂的“万古碑”到《与爱同生》中的“周国通”、《搭错车》中的“苏民生”,于和伟都有绝佳地表现,他将这三部截然不同的题材,三个相差甚远的反面人物塑造地真实有深度。虽说于和伟给人以反派新秀的印象,但你怎能想象他又在《真情年代》中塑造了天底下打着灯笼都难找的好男人“李和平”的形象,由此可见他的表演功底与理解能力相当了得,也是近几年来不可多得实力派演员了。

  相信于和伟在《我爱芙蓉姐》中与吴君如的合作会使观众们耳目一新,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