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组图:《石头剪刀布》关机 许晴姜武爱恨到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1:17 新浪娱乐
组图:《石头剪刀布》关机许晴姜武爱恨到疯狂

《石头、剪刀、布》剧照

组图:《石头剪刀布》关机许晴姜武爱恨到疯狂
《石头、剪刀、布》剧照

组图:《石头剪刀布》关机许晴姜武爱恨到疯狂
《石头、剪刀、布》剧照

组图:《石头剪刀布》关机许晴姜武爱恨到疯狂
《石头、剪刀、布》剧照

组图:《石头剪刀布》关机许晴姜武爱恨到疯狂
《石头、剪刀、布》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月6日,由许晴姜武黄海波(blog)主演,由著名制作人吴军担任制片人的现代家庭伦理剧《石头、剪刀、布》在廊坊顺利关机。该剧由北京嘉世嘉合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由北京嘉世嘉合与安徽电视台、北京五星东方吴军影视文化工作室联合摄制。因为该剧题材新颖、构思独特,又会集了国内众多的一线明星,所以该剧的拍摄一直受到业内外人士的强烈关注。电视剧《石头、剪刀、布》由新锐导演陈奕名担纲执导,演员方面除许晴、姜武、黄海波外,陈巧玲、盖克、雯子、党昊、王茜(blog)华、许正廷、马叔良、王国强等众多实力派明星也加盟了拍摄。

  姜武、许晴激情碰撞,爱到极至,恨到疯狂

  在电视剧《石头、剪刀、布》中,许晴饰演的艾雨和姜武饰演的谷烽是一对人人羡慕的恩爱夫妻,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艾雨发现谷烽在认识她之前竟然是个强奸犯,还坐过牢,于是一场疾风暴雨般的战争很快在夫妻二人之间展开……在全剧的拍摄过程中,因为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非常激烈,所以许晴和姜武往往要将自己的情绪发挥到极至。在片场,两位演技派高手过招,真的是激情四射,一场戏拍完,常常是全场喝彩声一片。

  姜武和许晴在剧中先是爱到极至,而后又恨到疯狂,那种爱恨织、欲罢不能的感觉被二人演绎得酣畅淋漓,看过本剧片花的一些业内人士都对两位主演的表现赞不绝口,他们表示:姜武将谷烽这个人物演活了、演绝了,演出了与众不同的味道;而许晴这次更是表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很多场面被许晴演绎得极富震撼力与感染力。

  许晴发着高烧,打着点滴坚持拍戏

  为了拍好这部戏,主演许晴付出了很多常人难以体会到的艰辛。制片人吴军告诉记者:“从去年12月底开始,许晴就发起了高烧,一直在打点滴,那段时间正是剧组拍摄最忙碌的时候,我们也为许晴的身体担心,劝她多休息。但许晴却总是替剧组着想,一直坚持拍摄。那段时间她的室外戏非常多,而天气又特别冷,但她却从来没有任何的抱怨。医生劝她多休息,而且不能生气,但那几天偏偏有一场生气发怒的戏。在拍那场戏的时候,许晴没有向我们提任何要求,拍得非常投入,那天的戏拍得很精彩,但拍完那场戏后,许晴的病情一下子加重了不少,整个人的脸色都变了,我们大家都很为她担心。同时,从我到每一个场工,也都被她的这种敬业精神深深打动了。不仅如此,我们近一个多月一直是在廊坊拍戏,为了能让许晴有多一点的时间休息,剧组给她在当地按排好了住宿的酒店。但许晴真的是处处为剧组着想,一是想给剧组省钱,二是不想给剧组添麻烦,所以她是每天往返于北京和廊坊之间。平时我们一般都是晚上十一点才收工,许晴赶回北京的家中一般都要后半夜一点,而第二天早晨9点半她又要赶回剧组,可以说每天她睡觉的时间也只有三四个小时。前一段时间北京又是下雪、又是大雾的,搞得高速路老封路,许晴往返于北京和廊坊时就只能绕行国道,不仅花的时间多,而且也很不安全,但即使这样,许晴从未发过牢骚,也从未迟到过。”

  众多演员的敬业精神感动制片人吴军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军表示,这次几位主演的敬业精神都很让人感动,他说:“剧组和姜武签的合同是要求他拍到2006年12月20日,但那时候戏却没有拍完,而20日之后他主演的另一部戏却已经开拍了。这个时候姜武没有向剧组提任何要求,他每天都是和在北京的那个剧组协调好拍摄时间后,按时来廊坊拍《石头、剪刀、布》,就这样每天往返于北京和廊坊之间,一直拍到2007年1月2日他的戏全部杀青为止。黄海波也是一样,他的合同也是到2006年12月20日,但他一直拍到20多号。他的戏大多是室外戏,那段时间廊坊的气温很低,但黄海波却依然保持着最佳的表演状态,在表演上非常让人放心。他和许晴、姜武之间的合作也是非常融洽,他们在一起的创作热情一直很高。黄海波的戏杀青的第二天一早,他在北京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处理,即使这样,他当天还是一直坚持拍到了半夜,拍完之后才匆匆从廊坊赶回北京。还有王茜华,生了很重的病,嗓子都说不话来了,还是一心为剧组着想,大老远从北京跑到廊坊来帮剧组抢戏,我非常敬佩这样的演员。”

  因为制作精良,电视剧《石头、剪刀、布》遭到各大电视台疯抢

  电视剧《石头、剪刀、布》是北京嘉世嘉合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的第一部戏,虽说是第一部戏,但从筹拍到最后制作,北京嘉世嘉合都显示出了极高的专业水准和创作理念,他们的出色表现让业内的同行们大吃一惊。一些同行表示:今年,北京嘉世嘉合公司成了影视圈里最大的一匹黑马,已经成为了电视剧市场上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竞争对手。对此,本剧出品人、北京嘉世嘉合公司的老总林继东说:“我们做片子,就重视的就是品质。电视剧《石头、剪刀、布》还只是我们的第一部戏,以后我们会有更多高质量的作品推出。”

  因为担任过《历史的天空》《男人底线》等轰动剧目的制片人,著名制作人吴军近些年也成了最让人放心、最让人省心的制片人,在他的带领下,《石头、剪刀、布》剧组的整个团队显示出了极强专业素养和协作精神,从筹拍到最后关机,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因为有了这样专业的创作班底,《石头、剪刀、布》开机后,它的前景一直被各大电视台看好,在拍摄过程中,就有多家电视台专程到廊坊探班,对这部戏的播出版权是志在必得。

  制片人吴军告诉记者,电视剧《石头、剪刀、布》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在今年4月完成全部后期制作,五月份之后就会在全国陆续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